個人做跨境電商,物流怎麼解決,一開始就發海外倉好嗎?

時間 2021-05-30 01:06:21

1樓:[已重置]

個人的話除非你經濟基礎能支援,但是總的來說做Amazon,海外倉會比國內自發好,時效,客戶的體驗,包括退換貨的問題等都是優勢,我們的海外倉新客戶第乙個月還是可以免倉租的

2樓:百奈傳媒

做外貿做物流的一定要對接市場建立一套有效的物流系統,讓市場說話,比任何的理論都靠譜。

新手對於外貿圈來說,要有一顆敢想敢做的心態,不要怕辛苦,前提你一定要考察清楚了。三人行必有我師,擇其善者而從之,不善者而改之。

沒有什麼一步登天的事情。大牛都是從小牛過來的,都是千錘百鍊各處拜師學藝學出來的。有能耐的人,一定有一定的資源。

乙個小小的習慣反應了乙個人的品質。簡單的事情重複做,水滴石穿。

當老闆,哪那麼好當的。動不動就是花銷,事情還沒做,就要花出去各種各種的成本。

但是失敗了,也未必不是一件好事情。從失敗的過程中,也有很多可圈可點的地方。至少我們有勇氣,至少我們敢想敢做,至少我們還用上了我們所學的專業。

但是一件事情成功,不是那麼簡簡單單的。看似簡單的背後,都是無數個徹夜無眠。

3樓:關娘娘

海外倉的成本較高,可以考慮國內前置倉代發貨,採購後,從入庫到訂單妥投,全程交給專業的團隊來做,全程節點視覺化跟蹤,自己只管賣貨。這種模式可以降低物流成本和提高物流效率,助力中小型賣家一起成長!

4樓:

個人做跨境電商的不建議發海外倉

直接從國內一件代發到目的地就好,這種物流在珠三角很好找的,或者上網一搜就搜到了

相信我,國內一件代發遠比你在海外倉發貨的成本低

5樓:跨境老鳥Mike

如果你做的是FBA模式,在將產品上傳到亞馬遜平台以後,下一步就是把貨物發到亞馬遜指定給你的FBA倉裡中去。

貨物發往FBA,無論你是用海運還是空運,亦或是鐵路,基本都是由頭程服務商來完成的。

賣家只要支付費用就可以了。

你可以把後包好,並貼好標籤後,發給貨代。

也可以讓工廠幫助貼標,把貨物直接從工廠發給貨代。

如果缺少做亞馬遜的各種資源,可以來我的私密圈索取。

下面的文章也可以幫到你。

跨境老鳥Mike:亞馬遜FBA的那些事

跨境老鳥Mike:亞馬遜新手賣家必須掌握的FBA發貨知識跨境老鳥Mike:亞馬遜賣家使用FBA發貨系列知識(1)跨境老鳥Mike:亞馬遜賣家使用FBA發貨系列知識(2)

6樓:Jack Shen

看你做什麼平台,如果做的速賣通蝦皮這些一開始不用發海外倉!

如果做的亞馬遜的話,還看你做的什麼站點,如果做的美國站點的話,一開始就得發FBA,因為自發貨基本沒權重,目前來說亞馬遜限制發貨,先發第三方海外倉也可以!

出口跨境電商,物流怎麼解決?

跨境眼 跨境電商賣家,是可以選擇自發貨或者海外倉的方式的。自發貨的話,主要就是通過專線物流運輸 像是現在主要有空運 海運 鐵運和陸運。空運專線 通過貨機或者可載貨客機運輸,清關後交由快遞公司派送。時效快 安全性高,但費用比較貴。大約5左右天可以到達。海運專線 海運一般是通過貨船運輸,清關之後,交由卡...

內地做跨境電商,物流怎麼搞?

跨境老鳥Mike 前期可以先發到自己那裡檢驗一下產品的質量,隨著合作的深入,信賴度的增加,可以直接從廠家發往深圳等口岸交給頭程服務商。可以隨機抽檢,可以可寄樣檢測。跨境老鳥Mike 亞馬遜賣家FBA發貨的全流程解析 跨境電商猴哥 其實很多朋友都已經回覆的相當到位了。沒錯,就是找貨代,貨代的作用就是幫...

個人做跨境電商怎麼樣

一 鳴 哎喲我算是看不下去這些個回答,我就笑笑,本來不想說話,但是誰讓本人有乙個俠肝義膽的大俠之心,有點走題。繞回來我給上個圖。哈哈哈,我想讓各位跨境大佬給我來個解釋,我發現這張圖發出來,就很有震懾力!妖魔鬼怪快離開 妖魔鬼怪快離開 妖魔鬼怪快離開 回歸正題,亞馬遜雖然出現了一些問題,但是起碼是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