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每天高效的背單詞,有人說沒有用是否要繼續堅持?

時間 2021-06-03 01:05:12

1樓:李修遠

你要有更好的方法能堅持也行,判斷好不好的方法是天天背,定量,堅持100天後判斷。

100堅持不了的,不是方法問題,是心態問題,總覺得好像有種方法能超越客觀規律,從小學學英語都多久了,沒有老師說過有速成方法,全國都一樣。

只會商人為了騙你的錢,才會告訴你有葵花寶典。

2樓:安之

當然要堅持,堅持到以後你會發現做英語閱讀會很容易。到時候你會發現他們考英語都是蒙,而你是很確信。所以請堅持。人貴在堅持,無論幹什麼

3樓:Brother Joe007

只要是去背單詞,就不會有高效!

英語單詞是用來學習英語表述習慣的,而不僅僅是去背它的拼寫!

詳見這裡:

1、怎樣才能有效的背單詞?

2、有什麼相見恨晚的背單詞方法?

4樓:Glossy十一

真心不反對你們背單詞,但是單詞你們用了多少呢?

實踐大於理論。用在背單詞上面也是行得通的。乙個單詞,要經常使用,才算背下來。

然而,很多人往往認為背單詞就夠了。

5樓:記憶宮殿

背單詞是有一定的方法的,首先不要一次性背太多,每次花幾分鐘背幾個就行,背太多容易混亂,也容易遺忘,不過一天可以多背幾次,每次只背幾個,每次背前要複習之前所背的

下面是單詞拆分聯想記憶方法

不喜勿噴

該如何高效的背單詞,或者高效的背單詞方法,才能永遠記住它且不會忘記呢?

背單詞的話就是要重複記憶然後才會形成長期記憶,平時可以準備乙個小冊子 可以隨身攜帶的那種 空閒的時間就可以記記單詞。記單詞根據音標來記應該是乙個比較快而且容易記得住的方法了吧。除了書本外經常使用。你能記住FK因為你要用到,或者要發SCI經常要寫那個單詞。意思比較具體的詞可以把詞義形象化再記憶,利用如...

如何系統高效的背單詞?

鹽選推薦 今天,我會給大家講解隨機詞彙的記憶。我主要會從隨機詞彙的專案規則和特點 隨機詞彙的記憶方法和隨機詞彙的記憶示例這三個方面來講解。1.隨機詞彙的專案規則和特點 首先我們來到第乙個部分,隨機詞彙的專案規則和特點。隨機詞彙專案,就是要求選手正確記憶盡可能多的隨機詞彙,世界賽上有 15 分鐘時間記...

如何快速高效的背單詞?

南颸 寫點實在的,不過什麼事都是一步一腳印的快速高效可能對天才來說存在,但是天才也不發問 我還是比較喜歡背文章,語法和單詞一起收下 雖然我以前說過英語課沒什麼用,但是老師的不斷複述和講解,確實能夠加深印象。所以好好聽課 課外的就好好背文章,多聽點英語文章 水與月教育WM 很多同學的日程安排是有問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