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高效的記憶Gmat 單詞?

時間 2021-06-01 21:04:37

1樓:GMAT冲鸭小申

確實背單詞是不能盲目的,畢竟單詞那麼多,我們是背不完的,建議大家在自己刷題的時候多積累自己不認識的詞彙,總結起來就是自己的詞彙寶典,這些詞彙其實大家是需要自己分類的;比如哪些是經常出現的、哪些是出現很多次但是自己都不記得的、哪些詞彙是在某乙個單項中經常出現的等等。

我們進行分類一共有以下幾種:

GMAT生物詞彙GMAT數學詞彙GMAT核心詞彙GMAT詞彙書電子版GMAT常用形容詞副詞GMAT常用動詞GMAT單詞紅寶書GMAT詞以類記GMAT經濟詞彙GMAT專業領域分類詞彙

由於詞彙總結起來還是很多,所以備考時間不足的小夥伴直接看專業領域的詞彙就可以。

專業領域詞彙又分為醫學、生物詞彙、數學詞彙、科技相關詞彙及經濟詞彙。一共是567個專業領域詞彙,但是不建議大家直接背誦單詞,因為大多數都是名詞和形容詞,所以不需要特地的去記詞義,了解每個詞的意思就可以了,最好做到一看到詞都能直接說出他的意思來。

另外還有53頁的精選詞彙,建議同學們最好將順序打亂記憶,避免混淆詞義。

精選詞彙中有大量的動詞是需要多注意的,因為動詞的用法很多,並且用到不同的地方意思也有不同,所以大家不僅要記憶詞義,還是順便了解該詞在不同的地方會有怎樣的用法和其他的表達意思。

2樓:博智GMAT

GMAT有個核心高頻詞彙表,只需把那個詞表裡的記住就好了!這個考試不像是GRE和語言考試,需要記很多單詞,GMAT主要考察你的邏輯推理能力,不是考察你記單詞能力。初次備考最怕的是搞錯複習方向,建議你再了解了解這個GMAT考試。

怎麼才能高效記憶日語單詞?

高考日語慧子老師 什麼是小組互助記憶?兩個人組成小組每天抽出一定時間 互相提醒幫助對方記憶。一方說出日語單詞的讀音 另一方則說出其中文意思,美味 反過來一方只說單詞的中文意思,另一方說出其漢字的寫法,不斷重複,不斷記憶,你的詞彙量和口語水平會得到明顯提高。單詞記憶習慣每個人各不相同 有的人習慣在清爽...

考研單詞怎麼正確高效記憶?

背單詞沒有捷徑 我大學期間一直喜歡看些美劇,有時候只能啃生肉,所以長期的積累使我的單詞量擴充套件了很多。但是對於你現在考研,你只有一年不到的時間,2000個單詞,真不是很難的事情,我高中時候乙個月就把四級單詞書背下來了。不用做那些花裡胡哨的無用功。只需要一邊是英文,一邊是對應的中文,開背,完事兒。不...

有哪些高效的記憶英語單詞的方法推薦?

Brother Joe007 能正確地填上答案,還知道為什麼這樣填,就是 學習 的過程之一!精彩解說如下 exciting和excited的具體用法怎麼區分?1 英語訓練指南 深度好文 https zhuanlan p 72277345 2 單詞其實可以秒記,你的記憶力也是驚人的!有沒有什麼可以快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