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跨境電商,有沒有必要買「雨果」5000的會員?

時間 2022-01-13 23:25:37

1樓:易安

一般來說這種做培訓的自己是不做業務的教的東西不適合實際操作。如最好的方法就是找個跨境電商公司去工作一段時間,先搞清楚自己想做什麼平台什麼品類再去找找有沒有對應的崗位。這行的門檻不算太高,找工作不算太難。

如果這條路行不通網上的免費學習資源也是挺多的,先操作起來慢慢摸索。不過現在跨境也不是那麼好做了,還是先找個工作踏進門再看看自己能不能幹

2樓:春秋日

座標阪田天安雲谷,你做跨境電商是做哪個模組的?說實話,雨果網適合剛剛入行的時候了解情況,但是深入一點的東西還是差了那麼點意思。

我不建議花錢買雨果會員咯。

實在有錢,可以去報類似闖盟這些有線下課程,可以指導實操、導師內幕交流的。

如果做東南亞電商如Shopee(蝦皮)、Lazada等平台的話,更加沒必要花錢,因為目前跨境賣家在東南亞的經驗還是沒幾年的,東南亞市場適合新手進場。只是利潤低一點,但是量大啊!

3樓:Carry Lam

沒必要,還不如花這些錢找一些真的有經驗的人請教。個人能針對你的疑問去具體解答。

只要你多搜搜,很多東西都是能搜到的,要懂得科學上網。

而且最好考慮自己到底要做什麼,往哪個方向?跨境電商很多板塊,不同市場差異也比較大,平台差異也是很大,先自己調研一下比較好。

4樓:跨信通-阿星

早上好!

這個要看您業務上的需求,建議結合自身的實際情況,理性的進行判斷是否真的需要。

一些必要的支出是不可少,當然非必要的支出能省則省,把資金花在刀刃上。

小白想做跨境電商 有沒有合適的平台?

Aline 看你個人能力,先去了解才知道合不合適。想賣什麼,哪些國家地區,跨境物流,收款推廣,至少要有個基本了解。基礎知識網上免費的都搜的到。 向上九萬里 跨境電商是乙個境外電商的統稱,平台多如牛毛,想想國內的電商平台你就知道了,每個國家都有若干個本地電商平台。我們既然想做跨境電商,當然是希望做全球...

有沒有必要買商業險?

聚保會 吱吱 1 社保覆蓋面廣,不存在拒保問題,但是保障較低,只能滿足基本的保障需求。社保中的醫療保險,住院一般可報70 而且這70 的醫療費,限於扣除起付線標準後。而且,在社保規定用藥和規定專案內。許多檢查費 專家診療 高新尖診療技術,社保都是不報的。這就需配合必要的商業保險了。2 另外,社保醫療...

有沒有必要買嬰兒圍欄?

寶寶管家 嬰兒床圍還是有危險的!好多媽媽選擇購買床圍,並不是為了好看,而是為了寶寶的安全,擔心寶寶的手卡在嬰兒床裡,擔心寶寶從床上掉下來,擔心寶寶撞到硬硬的桿子上,不過我在想,這些比起窒息,都不致命,還是謹慎購買! 祝祝推薦 有必要買床護欄的!有了寶寶後床護欄可不能少,特別是寶寶會翻身,夜裡睡覺不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