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後,想做個人跨境電商,有沒有做過的大佬有什麼忠告的?

時間 2021-06-03 09:51:35

1樓:梁晨晨

跨境電商平台眾多,首先你要先了解每個平台的規則要求,利弊。

跨境電商最需要了解的就是物流,是是否一體化,還是涉及第三方,這個一定要了解透徹,以免後期一直出現物流問題。

特別是對於沒經驗的新手賣家們,需要乙個對新手友好、不苛刻的平台這裡比較推薦shopee!

了解選擇好平台以後,你就要開始著手入駐資料,一般經營電商店鋪都是需要營業執照,這個也是稍微辦理費時間的資料,如果真心要入駐電商可開始著手辦理。

在申請入駐期間,可以開始選品定位好店鋪,選擇要上的商品,店鋪設計,這些都是必要的,前期準確定位,後期也比較好執行。

2樓:麥匯-高階顧問

跨境電商還是火哦,老老實實的了解過這個行業嗎?如果是是聽了別人吹牛就來做的,湊熱鬧不建議來哦。不然到時候營業資質,庫房,物流,回款這些煩死你。

回到正題,我不是大佬,接觸過這一塊而已,唯一忠告就是要做就要堅持,少接觸那些有負面情緒的人,大多做電商的都在抱怨平台,抱怨市場,抱怨這,抱怨那,這種做不大的,真正的大佬沒時間來這裡閒聊的。

3樓:pkazhidao

大多數的QQ群,尤其是非官方的賣家群,裡邊聊天確實有一些真大神且樂於聊天奉獻的,但是99%都是一些小賣家、扯淡的、發圖的,傳播負面情緒的,或各種服務商。

看好群的主體,找到優質的,以免在這方面耽擱太多時間。

如果急著長知識,去報乙個班吧,當然,現在這塊培訓也是多的不得了,找口碑好的,以免耽擱時間又浪費錢。

最後,若對「跨境收款」這塊有需要或疑惑的,可以諮詢這邊,為您具體解答並提供解決方案。

4樓:劉平安

新人入坑,建議接受一下系統性的培訓。比如一些平台的售賣規則,有哪些雷區等等。

考慮到回款週期,準備多少流動資金合適的等等。

只有入門你才會發現問題是真的多。

我是做亞馬遜歐洲站的祝好。

如何做個人跨境電商?

jessica 首先關注這個問題的基本都是跨境電商小白,或者是正在考慮要不要進入跨境電商這個行當的朋友,與其問個人適合做跨境電商嗎這個問題,還不如來得直接點 個人做跨境電商能不能做?個人做跨境電商難不難?個人做跨境電商賺錢嗎?以及個人做跨境要面對什麼風險?個人做跨境電商能不能做?答案是能,對於個人而...

有沒有做跨境電商轉行的?

視絕勝晏 我們公司現在經營35家店鋪,兩年多的經驗,店鋪的月盈利在1萬到7萬不等,我們是一直在做的亞馬遜無貨源模式,也不用囤貨,投資小,操作簡單,利潤高。我覺得要比其他的平台好做,大平台還是可以賺到錢的。小的平台都是跟著大平台的路線走的。 航海人 前亞馬遜運營人員,真心不喜歡電商 視力一落千丈 收入...

小白想做跨境電商 有沒有合適的平台?

Aline 看你個人能力,先去了解才知道合不合適。想賣什麼,哪些國家地區,跨境物流,收款推廣,至少要有個基本了解。基礎知識網上免費的都搜的到。 向上九萬里 跨境電商是乙個境外電商的統稱,平台多如牛毛,想想國內的電商平台你就知道了,每個國家都有若干個本地電商平台。我們既然想做跨境電商,當然是希望做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