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染髮是什麼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9-21 10:19:45

1樓:非正常狙擊手

非常nice,我現在自己染髮的技術越來越成熟了,已經很少弄髒到身上,手上,地上。

比理髮店便宜的多,超級方便,自己想染啥顏色染啥顏色。

就是染髮多了還是傷頭髮。

以下是圖。

這個圖是我剛開始接觸到,發小自己在家染髮,我記得是黑茶色,她沒用完,我就蹭了一點,但是害怕家裡人罵我,沒敢時間長,二十分鐘就洗了,有點微微泛紅黃。

自己開始動手,漂頭髮,結果漂的一點也不均勻,本來是中長髮,氣得我又剪成了短髮,然後頭頂爆頂。

染的藍色,結果因為頭頂之前漂爆頂了,藍色掉的特別快,造成頭頂發綠,但還是很好看哈哈哈。人群中很顯眼。

黑頭髮新長出來後,我看著很難受,一開始染了個什麼奶茶色?結果新出來的頭髮變成奶茶色,之前藍色掉的綠色是一點也沒受影響,很難受。想一下頭頂偏紅,髮尾偏綠。

後面又買了黑色的染髮劑,染頭頂,沒染髮尾。

最後藍色掉光,就變成了這張圖。

這是我今晚染的,因為之前那個顏色讓我很難受,蠢蠢欲動的心開始發作,於是就染髮了。頭頂也照樣沒染,我怕染髮劑染多了有毒,因為買的很便宜。

染的黑紫色,因為國慶節放假回去見家裡人。不能太顯眼。

一開始打算紅色來著哈哈哈,等開學吧。

這個髮色目前我還挺滿意的。白白

心動是什麼樣的體驗,安心是什麼樣的體驗?

zyzyyoux 心動啊,很久之前啦,就是那天他約你去拿快遞,你下樓,他說我看到你臉上閃閃發光誒因為跟他出來玩而化了妝開心溢於言表的樣子,是小心翼翼地試探著要求抱你一下,然後拉著你的手一路都不敢動最後手心都出汗了。是因為你一點點小小的回應都會欣喜很久的孩子氣。安心啊,就是在你每乙個難過每乙個需要他的...

嫁給自己的姐夫是什麼樣的體驗?

萌萌 我不知道什麼感覺 我覺得是真愛可以,有些人一輩子都找不到與自己情投意合的那個人。什麼三觀 道德的,這個世上希望別人過得好的沒幾個,一有什麼情況,感覺有反自己思想的,就跳出來指責的,也是搞笑,現在什麼年代了,別人什麼生活也妨礙不到你 要是我是真愛就嫁,要是有很多人用道德指責,能力強的話,到別的城...

和自己的初戀結婚是什麼樣的體驗?

玄睛 愛一次,就是一輩子。除了她之外,我不知道該怎樣和另外的異性相處。已經習慣了她在我的生命中,那已經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很自然的走下去,沒想過也沒考慮其他選擇。從當年穿開襠褲的時候,我們就約好一輩子在一起了。用一生的相伴證明自己最初的眼光。雖有些小小波折,但是最終還是最初的那個人。郎騎竹馬來,繞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