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寶貝第一部的世界觀中,哪個數碼寶貝是體積最大的呢?

時間 2021-09-21 10:08:36

1樓:大狸

究極吸血魔獸,有人專門製作過數碼獸體型相應的Artbook。

首先主角團這邊的身高,戰暴3.1m,鋼狼1.9m,天女獸2.51m,天使獸2.77m,從畫面表現上來看相當的準確。

當然主角團這邊最大的應該集中在幾尊完全體身上,超比多獸,祖頓獸,機械暴龍獸,伽樓達獸是其中比較大的幾尊。伽樓達獸身高在12.5m,超比多獸在15.

23m,祖頓獸在15.85m。

機械暴龍獸的身高在11.6m,當然他的身體站不直,如果算上翅膀可能會更高一些,死神火焰獸的身高在16.1m。

因此主角團這邊,身高最高的應該是祖頓獸,但是如果算上機械暴龍獸的翅膀高度的話,機械暴龍獸的身高應該是達到18m以上,當然祖頓獸背後的尖刺與超比多獸頭上的角都給他們增加了不少高度,因此計算總的高度比較好,總的高度最高的應該是機械暴龍獸,為18.7m。

除了主角團外,正派這邊,巨鯨獸應該是體型最大的數碼獸,有75m。

再來看反派這邊,反派的嘍囉其實也有很多體型較大的,除了上面提到的死神火炎獸,墨魚獸身高也在10m。

邪龍獸的身高達到了12.9m,喪屍暴龍獸可以達到14m。

百萬龍獸的身長達到了驚人的33.8m,5m高的暴龍獸僅僅和他頭部一樣大小。

當然他還不是反派嘍囉裡最高的,最長的應該是超海龍獸,身長可以達到48.5m。

總的來說,反派嘍囉裡最長的就是超海龍獸了,而因為其較為瘦長,如果算體積的話不見得超過百萬龍獸,因此體積最大的嘍囉應該是在百萬龍獸和超海龍獸中的兩者之一。

最後就到反派BOSS團了,按照出場順序來講,吸收黑暗齒輪後得巨大化惡魔獸身高應該在30.15m。

猩猩獸本身的身高並不高,只有1.96m,但是在被巨大線纜包覆後,他的總尺寸可以達到21m。

吸血魔獸一樣,本體的身高和天使獸差不多大,為2.71m,但是在變為究極吸血魔獸之後,他的身高已經達到了200m,帶上翅膀接近20m的機械暴龍獸只能勉強趕上他的頭部大小。

黑暗四天王方面,小丑皇和木偶獸在身材方面是排不上的,機械邪龍獸為14.33m,而鋼鐵海龍獸已經達到了49m,在體積上應該是最大的。

但木偶獸房子變身可以達到39m,是體積較為龐大的了,同樣從寬度上來看,體積有可能大於鋼鐵海龍獸。

最後就是啟示錄獸,身高在84.8m,當然這部分沒有算上他身體部分的高度,身體部分的體積對於整個體積來說影響較小,也基本上可以不用計算。

總的來看,究極吸血魔獸為200m,啟示錄獸為85m,巨鯨獸為70m,當然體積還需要考慮寬度,但是總的來看,在身高差異這麼大的情況下,又不是海龍獸家族那樣瘦長型的體制,體積的前三名應該就是究極吸血魔獸,啟示錄獸與巨鯨獸了。

因此第一部的世界觀中,究極吸血魔獸就是體積最大的數碼獸。

《數碼寶貝》第一部裡哪個數碼寶貝的死亡讓你印象深刻(正反派均可)?

啫喱魚旦 啟示錄獸 小的時候看覺得它就是個純粹的集大成的反派 但是長大後看覺得他的話也挺有道理 死去的數碼寶貝也有感情也有渴望的東西 它初登場的時候說 你們覺得我很醜吧 沒錯你們一定是這麼想的 因為我們在進化的過程中受到來自外界的干擾 所有的數碼寶貝都必須要經過長時間不斷地反覆進化 你們知道有些數碼...

數碼寶貝第一部中聖潔天使獸最厲害麼?

Didi says 在第一部裡面,除了啟示錄,他和戰鬥暴龍獸鋼鐵加魯魯和四大天王並且第一梯隊,神聖天使獸最拿手打的是小丑皇,其他人他不一定打得過,可是應該沒人能擋天國之門,所以說他是最強也是可以 九葉 如果只講主角團的話,我認為是的。印象神天單挑小丑皇時場面比戰暴好一點,二部裡面也小勝黑戰暴。但要是...

為什麼數碼寶貝第二部口碑不如第一部

大魏吳王孫十萬 1 這種打架公升級的劇想出續集最大的問題就是如何處理和上一作主角之間的關係。最簡單的問題就是上一代主角還在為什麼需要新一代主角解決問題,第二部勉強能解釋一部分但是代價就是把一代削的太慘。2 人物塑造上太拉胯,小京和伊織簡直就是究極聖母,海惡魔獸和妖女獸都在人類世界那樣破壞了還不希望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