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助聽器如何選擇?

時間 2021-09-21 10:14:40

1樓:waityoo

助聽器選擇首選解決聽得問題,聽得聲音自然、舒適,滿足自己的不同環境的聆聽需求,所以要音質好、降噪好。然後使用便捷,比如充電、和手機電視等裝置互聯。總的來說就是要選擇大品牌,質量可靠,售後服務及時,產品功能滿足需求。

2樓:lcy18653117716

好的助聽器大品牌還是有它的優勢存在,首先考慮音質是否清晰,降噪效果要好;助聽器的功能是能夠滿足使用者的需求;售後服務是否能夠到位,這幾點都是要考慮的問題

3樓:虞玲

助聽裝置的選擇需要根據聽損患者聽力損失的時間、程度、性質不同,以及個人所處生活工作的環境不同來確定需求,當然最好還是能先去專業的中心試聽一下,看效果再決定。我舅舅之前就是這麼選的,最後訂的唯聽。

4樓:唯聽haibo

1.好的助聽器首先注重音質,個人認為丹麥所生產的助聽器音質較好如:唯聽.奧迪康等品牌2.患者一定要進行試聽確定試聽效果,試聽效果好,確定適合自己的助聽器才是好的助聽器。

5樓:韓記達

市面上的助聽器有很多,我在驗配中心工作的時候,經常給使用者推薦的就是唯聽的助聽器,他們家的助聽器聲音還原度很高,不僅能聽清人聲,還能分辨的清細小的聲音。最近還新出了唯聽極聲系列,可以去了解下哦。

助聽器怎麼選擇?耳背式助聽器好還是耳內式助聽器好呢?

首先耳內式助聽器的優點有 不容易掉落,因為是根據耳道做的所以佩戴起來比較方便,而且比較吻合貼合耳道,而且耳道裡面是沒有汗腺的,夏天如果出汗也是沒有關係的,現在的耳內式也分大中小,要是可以滿足聽損,又想隱蔽就可以做成最小的,外觀上基本看不出來。缺點呢,就是可能舒適感沒有耳背機舒服,剛開始戴肯定不習慣,...

助聽器選擇?

YYYYYxm 建議你到專業的聽力機構檢測選配,如果想要解決嘈雜環境中聽清別人說話,能更好的聽清小聲音,8K 10K價位的還算價效比可以,比如說助聽器如果帶有 低壓縮閾 技術,可以很好幫助你挺小聲音,但最主要的是你要去試聽,感受它到底能給你帶來多大幫助,是不是符合心裡預期。如果想要更好的效果,還是需...

助聽器品牌哪個好?

聰茂聽力文化宮中心 你好,目前比較出名的助聽器品牌有瑞聲達,峰力,斯達克,奧迪康,唯聽等品牌,助聽器屬於二類醫療器械,不是說可以隨便買乙個戴就可以的,建議選擇離家近的助聽器連鎖店,選擇適合自己的助聽器才是最好的。 惠耳聽力龍首北路 助聽器主要分為進口的,中外合資的,中國產的3種,每一種都有自己的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