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聽器怎麼選擇?耳背式助聽器好還是耳內式助聽器好呢?

時間 2022-01-03 22:41:24

1樓:立聰堂助聽器鎮江3店

首先耳內式助聽器的優點有:不容易掉落,因為是根據耳道做的所以佩戴起來比較方便,而且比較吻合貼合耳道,而且耳道裡面是沒有汗腺的,夏天如果出汗也是沒有關係的,現在的耳內式也分大中小,要是可以滿足聽損,又想隱蔽就可以做成最小的,外觀上基本看不出來。

缺點呢,就是可能舒適感沒有耳背機舒服,剛開始戴肯定不習慣,而且會有點堵耳現象,適應期過來也會慢慢習慣。

第二耳背式的舒適度肯定要比耳內式的要好,就是如果夏天好流汗就要注意了,因為助聽器要防水防潮,還有就是戴口罩,戴眼鏡拿脫的時候要注意,不要不小心掉了還不知道。

最後怎麼選擇就要個人的相法以及結合個人的聽損來定了。

2樓:聰茂聽力文化宮中心

耳內式和耳背式各有各的特點,驗配助聽器主要考慮患者的聽力損失程度,患者年齡和患者的自身情況來決定驗配哪種型別助聽器,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建議到專業的驗配中心進行驗配。

3樓:閬中聰茂

你好,耳背機佩戴方便,體積要大些,適合老年人群佩戴,中耳炎適合佩戴耳背式。耳道式助聽器體積小,固定性好,保真性高,外形美觀。建議去專業的驗配中心檢測試聽,根據聽損情況驗配師會給出專業合理的建議。

4樓:聰茂助聽器南部中心

耳背式取戴比較方便,適合老年人手腳不靈活的,有中耳炎的患者,適合聽損嚴重的使用者,輸出的功率要大些.耳道式外觀好看,隱蔽些,適合年輕人,總之要根據患者的檢查情況來選擇適合自己的。

5樓:知乎使用者DW8Wp6

如果有中耳炎或者是油耳就選耳背式,佩戴方便,透氣性也要好些。如果不想讓人知道自己聽力有問題,就可以選擇耳內式,隱蔽性要強些,具體的還是要去專業的驗配中心。

6樓:城北中心

助聽器的選擇依據患者的聽力情況,個人外觀要求,功能需要來選擇。

耳背式助聽器和耳內式助聽器的功能基本是一樣的,同樣的型號的助聽器既有耳內式也有耳背式,選外觀也需要考慮到患者本身情況,例如中耳炎患者就是宜使用耳內式,夏天汗水很多的使用者在使用耳背式助聽器的時候也要注意防潮等。具體情況還需要到專業的驗配機構進行驗配。

7樓:聰茂聽力雙流中心

助聽器的選擇是首先根據聽損程度和聽損型別後才根據個人喜好來選配的,建議去專業的助聽器驗配中心去做聽力檢查,助聽器效果評估等。

8樓:聰茂聽力德陽中心

耳內式助聽器的輸出功率不是很高,僅適用於輕度、中度、中重度耳聾的患者使用。而耳背式的可以做到大功率,耳內式很少有做到大功率的。要根據你的聽力損失程度選配,具體如何選擇,還要到專業驗配中心去選擇需求而定。

9樓:聰茂聽力海椒市中心

建議去專業的助聽器驗配中心去做聽力檢查,助聽器效果評估等,根據患者聽損狀況,個人需求,綜合考慮科學選配。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請問耳背式助聽器好還是耳道式助聽器好啊?

溧陽優利康助聽器 根據個人需求吧如果沒有中耳炎耳背機耳內機都可以選擇。有中耳炎的就不建議選耳內機。如果比較在意外觀選擇耳內機如果是老人年紀比較大 聽力損失比較重的還是建議選摺耳背機。 聰茂聽力合江中心 選擇助聽器要根據患者的聽力損失程度,個人對外觀的要求與功能,耳背機佩戴方便,體積相對比耳道式的要大...

助聽器是選耳背式好還是耳道式好?

聽覺有道惠安店 各有各的優缺點,選擇適合自己的就行!像年輕人有的比較介意外觀,就可以選擇耳道式的助聽器,隱蔽性較強,有的可能有流膿的情況就最好選擇耳背式的助聽器!有的客人戴助聽器地堵耳很嚴重,就最好不要佩戴耳道式的助聽器,應當選擇耳背式的助聽器相對來說會好些,所以最主要的是選擇適合自己的 聰茂龍泉中...

耳背式助聽器有哪些優勢?

湛江海之聲助聽器 耳背式助聽器就是有乙個機身掛在耳廓上,通過導聲管塞在耳內導聲。適用於各種聽力損失患者,功率大,易操作,不易損壞,適合生長發育的兒童,不需定製,即配即取 但麥克風位於上方,易受潮,耳廓集音功能不能利用,外觀不美觀,佩戴耳模易堵耳。可以說是有利有弊。建議去專業的驗配中心體驗試聽。 海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