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合理的理由能常接近輔導員?

時間 2022-01-03 22:36:23

1樓:倚南窗

參加學生組織

我的負責的學生工作是寫文案和拍照。

寫文案當然遇不到了,但是拍照就經常見輔導員老師和院領導,還有學生組織成員是每週乙個人有45分鐘的值班時間,輔導員老師有時候會讓你幫忙做一點點工作(很簡單的那種)。

我們院的輔導員老師基本都認識我(大一開學三個月),我們輔導員老師和負責我們組織的輔導員老師和我關係都挺好噠。

我愛我滴輔導員老師們,他們都是很好滴人啊(˙︶˙)

2樓:星空上面沒有星

嗯……你可以做學生幹部,尤其是年級事務負責人,比如團總支書記,主席團成員。要不你積極響應他的號召,指哪兒打哪兒,一有活動就參加就可以了。不過沒必要,現在輔導員沒有生殺大權了,你完全可以不甩他

3樓:Vanvan

這個問題我最有資格來回答。本人一普通本科院校文科專業學生會主席兼辦公室主任,班長,輔導員助理,以及一些校級組織的職位巴拉巴拉…現在已經不是我想接近輔導員,是輔導員離不開我懂嗎?(自行理解,勿噴)

給老師工作時間長了之後,辦公室的人都對這種幹活的學生產生了依賴,有什麼事就願意找你…前提是他安排給你的活兒你要爽快的答應(除了自己真的不能做的),做的好不好是次要,老師就是要看你的這個態度。

現在的依賴已經成了我和老師一起去吃飯,跟她去逛街等等…男輔導員會和他一起打球。

懟學校輔導員有什麼後果?

就是到處都是你的案例 說下我的情況,大三,班級學委,她是新來的輔導員來查課,比較年輕,才研究生畢業,我當時坐在第一排認真聽課,她一下拍我肩膀上,嚇了我一跳,然後她很衝地說 你們班缺四個 我看以為是個學妹,還這麼兇,直接說 四個請假 不止我乙個人覺得她衝,當時我同桌也說過,而且原來其他老師來查課也沒那...

得罪了輔導員有什麼影響?

邏輯雄 得罪?為啥得罪?找過自己的問題沒有?你在害怕什麼?害怕輔導員報復你?想多了吧!人家很忙的,直接忽視掉你就行了,別自以為是了! 你管我 怎麼叫得罪?這個得看你那位老師的工作態度。以我工作這些年來看,我沒看到哪位同事會刻意針對學生。好好上學,一天到黑想那麼多。 放心大部分的輔導員沒時間和你斤斤計...

大學的輔導員助理有什麼好處

蝲蝲蛄 拓寬視野 擴大交際面 提公升工作能力 實現自我價值 逐步確立日後方向。如果打算留校的話,也是很重要的經歷之一。如何定義 好處 依據人的動力和水平的不同而有所差別。平日裡,輔導員工作比較繁忙,雞毛蒜皮的小事也可能會比較多,尤其在入學及組織各項活動時,往往會有大負荷的工作,此時,助理如果配合的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