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okok謝謝大家?

時間 2022-01-03 22:41:25

1樓:一木

謝邀我一般都是先做完作業再做其他事情

╮( ω )╭

「啊碎覺了碎覺了明天再聊明天再聊」

這句話不是很正常麼為什麼要不開心

2樓:小呆呆

瀉藥。既然對方也覺得不好那就控制啊,自律走起來~題主沒描述清楚你們的情況,不知道你們是在乙個學校還是沒在。在乙個學校就好辦了,圖書館啊。

那種地方坐下來你倆還能不停的聊天的話,大概就會收到無數白眼,被迫安靜地做作業。吃飯的時候聊個夠,完美。

沒在乙個地方就只好看你們自律性了。我跟小夥伴聊天一般都會注意自己時間,保證我有足夠的時間做自己的要緊事。約之前都會說清楚我最近在幹嘛幹嘛,所以不能跟你呆太久啊,得趕作業。

真正的朋友難道還能為了聊個天讓你掛科麼……當然萬一有十萬火急的事情作業就再見了╮( ̄▽ ̄)╭

所以我覺得題主這個問題其實更接近「如何管理自己的時間」,以及「如何自律」這樣的問題吧……我剛本科的時候也沉迷聊天。後來寫作業時候索性把手機靜音然後扔到我沒法一下子撈到的地方。也幹過那種,小夥伴間互相保管彼此手機互相監督的事情。

反正對我來說管用哈哈哈。

3樓:一大只貓貓蟲

你和他聊天前提是在你們倆都有時間,不打擾到對方。能夠合理安排時間去維持感情很重要的,你們可以互相監督互相學習呀,不要互相消磨時間就好了,( _)

謝謝大家謝謝大家謝謝大家?

我是美女 孕婦在孕期情緒很容易暴躁,有時候就會無緣無故的發火。我老公就是那種脾氣好的,你發火任你發,你要說任你說,等你說夠了,累了,他再說。但是很明顯,題主的老公並不是脾氣好的那種。我們來看看題主描述中出現的幾個問題 1 題主懷孕後,老公就迷上了喝茶,下班之後回家看一眼就去喝茶,晚上喝酒。這裡明顯孕...

謝謝大家 ?

布丁 自己想辦法發洩出去吧,不要怪罪姐姐了,姐姐可能也不是故意的,因為孕婦情緒本來就不穩定。不知道你姐姐的脾氣好不好,要是脾氣不好的話,離遠點就好了。你也不要想太多了,努力把自己的路走好,好好學習。不知道你姐姐有沒有產前憂鬱症。感覺脾氣挺大的。 萬綠叢中一點綠 懷孕時情緒是波動比較大,畢竟自己親姐還...

無 謝謝大家

腳印 其實很簡單 你不舒服的最大原因就是你們的感情還不到位,沒到那個地步,所以必然會不舒服 但也正是因為感情不到位,所以才好辦 就是你提出你的想法,他提出他的 你覺得合得來就處處 覺得合不來,那就好聚好散就行了 別的沒那麼多複雜的問題 不必鑽牛角尖 畢竟感情沒到那個地步 隨心就好了 devil 我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