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哪一本書印象最深刻

時間 2022-01-03 22:46:35

1樓:澤澤驚奇

我在小學五年級的時候,應語文老師要求買了一本名著,叫《鋼鐵是怎樣煉成的》。時至今日,我只能依稀記得幾個片段,大致內容都是記不得了。但我記得裡面的保爾十分喜歡一本叫《牛氓》的書,保爾經常給他的同志們講述書裡的內容。

我一直以為這本書是不存在的,但在高中的某一天,我在書店裡發現了這本書。

我欣喜若狂,加上不可置信。買回來之後就立馬讀了起來,讀罷之後我哭了好久。

我為書裡的人物哭,同時我也感到乙份遺憾。保爾就像是我失散多年的朋友,我已經記不清他的樣子。分離多年之後,我讀了他喜歡的書,在這一刻我多麼想和他一起分享,多麼想告訴他,我也喜歡這本書啊!

2樓:哪吒

《現代漢語詞典》,已經翻爛了。有時候反覆看乙個字,看它的結構、釋義、用法,經常會在下次看它時反而不認識這個字了,但是放遠一點看又會感到十分親切。可能會因為喜歡乙個字詞的讀音而一整天把它掛在嘴邊,就是在腦子裡讀著也很開心;或者因為它的釋義很有趣,又會想方設法地在某種場合將它融進去。

愛它(*╰╯`).

你印象最深刻的一本書是什麼?

痴賴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貼最感動的一句話 無論你是誰,無論你做什麼,當你渴望得到某種東西時,最終一定能得到,因為這願望來自宇宙的靈魂。那就是你的使命 正處於人生最低谷時,努力著,盼望著,能夠有一天,看得見月亮。 春日盡 簡介古語云 關西出將,關東出相。禾晏是天生的將星。她是兄長的替代品,征戰沙場多年...

讓你印象最深的是哪一本書?

目前印象最深的是 態度改變與社會影響 這是一本社會心理學的書,屬於愛好者也能看一看的,書中既包含原理,也有案例,看完收益匪淺。因為我是做銷售工作的,所以讓我對銷售的認知有了新的提公升,並且也學會了很多與人的相處之道。很懊惱為什麼沒有早點看到這本書,早點的話我早就上道了。 半兩溫柔 語文書哈哈哈哈哈,...

哪一本書讓你受益良多?

煙柳無月 準確的說每本書都受益良多,因為讀書時的年紀不同,心境不同,所以感受也不同,傷心時看到溫暖的會流淚,會酸,但是如果心情好的看到溫暖的可能也會流淚,但是會暖。 於喆 在過去的2020年靜下心看完了幾本書,分享一下自己的觀點,提到的書有看過的可以一起交流分享。一年頂十年 一本讓你毫無尿點,可以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