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階段入夢幻西遊需要多少R?

時間 2021-09-21 10:21:51

1樓:Ollebocip

點卡一小時7w5夢幻幣,你學學怎麼樣一小時賺20w夢幻幣,就能得到回報了。

1w夢幻幣8分人民幣,你一小時淨賺10w夢幻幣,也就8毛錢。24小時也就20來塊錢。

五個號一起操作,100塊,乙個月3000塊。

可以從本錢1000塊rmb開始嘗試。

這是賺人工費的路數。

還有一種,倒賣賺差價。

這種就是倒賣賬號和稀缺商品的,以及囤一兩年等公升值後再轉出去的。

2樓:我笑豺狼哭

想要回報,就玩最低投入的打圖。

3-5百乙個144的打圖號,買上兩個先打著試試,能適應就再買倆號,習慣了以後再買倆號,六個號,三開打圖打完三個再打下三個,刨除點卡一天能收入兩百吧

3樓:diaozhatian250

129 4W左右投入刷日常時薪10塊 175 不刷難度的組合的時薪15-20 刷難度的組合要15萬以上 30萬左右玩的舒服上不封頂

4樓:Xin無涯

看定位,看玩法。

老玩家回歸搞情懷,就重拾以前的賬號,五塊錢點卡足以。

想要牟利,收益最高的大概是打圖了,門檻也低。不過真不如去送外賣,但凡有個穩定點的工作,都不會想著五開賺錢。

適度娛樂就好,遊戲就是輕奢,你玩的時候就不要想著賺錢了,如果趕上了就感謝時代。

有耐心看的,再勸一句,遠離藏寶閣的角色交易。夢幻一旦進入買賣模式,就變理財產品了,而遊戲這種以提供服務為目的的,長期來說是必然貶值的,情懷沒有了,夢幻西遊對你來說就僅僅是資料了。

現階段夢幻西遊端遊人族門派哪個比較強勢?

nevermind 我覺得現在夢幻西遊各門派都比較均衡了,感覺有錢啥門派都強勢,但是人族相對而言弱一點。喜歡巫蠻兒的話,要我就首選女兒村,次選神木林。 夢幻小橙子 沒有說哪個最好的bai,看你du怎麼練而已。大唐zhi。攻擊性門派。dao只攻擊沒有其它zhuan的,就像其它遊戲的武士,劍客。夢幻玩家...

現在還有必要入夢幻西遊(電腦版)嗎?

劉理 這個遊戲目前還是可以玩一下的 看你入坑定位在哪個方面 1 單純玩家 為了懷舊 2 土豪玩家 為了在遊戲裡面追夢或者打比武 3 為了掙點生活費玩家 下班 大學時期時間比較多的坑友可以嘗試 我是定位在3上面,本人也比較懶惰,下班後也才玩兩個小時左右,我在裡面是以做商人起來的,目前每個月也有2500...

現階段入手電動汽車需要顧忌什麼?

tidyfood 最重要的就是在家裡或者單位,你呆的比較久時間的地方,起碼有一處可以比較方便穩定且廉價的充電條件。解決這個基本問題以後,電動車的優勢就會放大,而缺陷能比較有效地規避。另外你的用車環境最好是更適合用電車的,譬如城市為主,氣候不極端冷,大多數出行半徑在150km內,問題都不大。其他的,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