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健身大佬根據我的情況給點建議,跪求了,下面有資料,幫幫忙嘛?

時間 2021-06-27 09:02:46

1樓:

看過你的日常訓練,還有你的日常飲食的話。結論就是說你的飲食結構是一塌糊塗。同樣你的訓練基礎也是沒有什麼亮眼的地方。

你在健身房訓練了一年,其實按道理說你應該是有乙個你自己的體系,還有你的飲食結構。

所以說你要接受批評,要看的到你健身房那些練的好的人,你要拉得下臉主動去問人家,你在知乎上的話尋求我們的幫助,但是其實根據每個人不同的體質以及他的日常攝入的能量不同,其實沒有辦法制定乙個千篇一律的訓練計畫,還有飲食結構的。

目前的話,你的目標就可以先定為減脂,因為你185的身高的話,體重對你來說實在是有一點太大,所以說你的目標就定為減脂。

同樣你的日常有氧活動盡量要少一些球類運動,還有一些跑步運動,因為這樣的活動型別的話,再加上你的體重過大會對你的膝蓋造成很嚴重的影響,容易導致你的半月板或者說是十字韌帶產生損傷。

目前來講,你的飲食結構中蛋白質的攝入實在是太少了。

如果你是乙個學生的話,其實你可以在宿舍裡買乙個煮蛋器,然後去菜市場說是買上一箱子雞蛋回來,因為雞蛋相對來說是最便宜而且吸收率最高的蛋白質食物了。

根據你的體重的話,你要是說保證你日常的蛋白質攝入,目前來講只是減脂計畫,要保證你的蛋白質攝入在每公斤體重一克蛋白質。

碳水可以適當的減少佔比在,蛋白質為50%,碳水30%,脂肪20%,這樣制定你的飲食計畫。

訓練的話,你是可以從網上找到很多具體的訓練技巧,你可以把每天訓練乙個大肌群為目標。

胸腿背為三個大肌群。

具體日子你就可以劃分為第1天連背,第2天練胸。第3天練腿。第4天可以加一些小的肌群,比如說肩膀還有你的二頭三頭。然後第5天休息

休息日對正常來說是必須的,不能說很拼命的壓榨自己。

基本上就是。5天的訓練結果,然後當你第5天休息日過後,你再進行下一輪的訓練

目前來講你需要最重要的注意點,就是說保證你的熱量缺口。因為你現在的目標是減少脂肪含量,而不是說去增加你的肌肉含量。

增加肌肉含量,可以在你達到乙個你目標的體重之後再進行增肌。

具體的安排就是最重要的先調整你的飲食結構,第二再進行分化訓練,增加你在健身房健身的器械訓練時間,有氧不要加的時間那麼多。最主要的是增加你的無氧訓練時間。

有什麼具體不懂的在問我。

2樓:蘿蔔蘸芥末

一切健身計畫都是個人的,兄弟,想突破只求建議很難,因為具體問題要具體分析

第一,你具體身體狀況沒說(包括身體質量,體脂比,基礎代謝)這些才是重要的,緯度暫時都不重要

第二,一年怎麼練的?沒說,營養攝入也只是個大概,沒辦法判斷第三,有無運動損傷沒說,不能給建議

第四,作息安排沒說

第五,目標沒說,說是減脂,減到多少才算呢?沒說綜上所述,不會有人盲目給你建議,望詳細

可以麻煩各位大佬根據我的情況推薦幾支筆嗎?

知乎使用者 嘿嘿嘿嘿蟹邀 斑馬 斑馬JJ55,斑馬JJ99都灰常不戳a 百樂 百樂的話果汁筆和寶特瓶吧,沒用過幾種,本人感覺就這兩種很舒坦 Adrian 斑馬JJ15yyds好吧!這支筆是真的很好用,出墨順暢,寫字也很舒服 百樂p500也可以,但是我上次摔了幾次斷水斷到懷疑人生就再也沒用過了 GAI...

想換個工作,請大家根據我的情況給一些建議。

Crew 樓主的工作太亂,不給自己的應聘簡歷加分。各行各業的企業都有佼佼者,他們高薪選拔人的時候很看中一點,你是不是這行業裡面的人。所以,必須只在乙個行業裡面混,才能混好。比如,乙個航空運輸公司招業務銷售,他看你的簡歷,如果你一直在運輸物流行業做業務和銷售,那麼你得到高薪的職位會很高,對你如果你能得...

根據我的情況分手後怎麼挽回前任

個人覺得為什麼要挽回了,感覺你的描述情況來看,如果排除工作以外的話,他應該沒那麼愛你,如果愛乙個人,在忙會那麼久不理你?這只是個人觀點,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而定 想挽回可以理解,不過覺得還是不要挽回了,就算挽回成功,這樣的情況保不齊會一而再再而三出現,從你單方面敘述來看我只有這個想法,抱歉幫不到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