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我這樣的胖子,想要乙個好身材,健身應該怎麼個順序?

時間 2021-06-27 09:03:47

1樓:願愛無憂

不知你是否剛接觸健身,不過你應該把全身所有部位都訓練到,不能只是單純的臥推硬拉,鍛鍊到的肌肉比較有侷限。 個人建議可以安排5天訓練分別包含胸背腿肩膀手臂肌肉群的訓練,之後安排15分鐘腹肌訓練在配合40分鐘有氧訓練,這樣的流程會讓你的訓練事半功倍。並且有氧訓練最好達到有效心率。

220減去年齡,得數乘以0.65 在這個心率以上就可以, 配合合理的飲食,你的身體形態會在3個月左右改善很大。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加油。

2樓:Lee.Jz

誤區比較多,先好好學知識吧。

首先體脂20不算胖,其次看你想練成什麼樣,就你這個身高,想要拉扎爾那種起碼體重85-90kg,體脂10%。再者,你現在好好練力量,一周三次有氧就夠了,一次單獨,兩次放在力量訓練之後,或者你也可以選擇先兩個月有氧為主力量為輔,體脂降低到15左右。再進行增肌。

不過你這個體重的人大多數會練的,都會選擇力量,有氧慢慢下,因為體重基數大你的力量基礎水平就高,先把三大項練好,然後其他的動作訓練也要安排好。

簡單只能這麼說,想系統訓練和規劃就私聊我吧,專業做這個的。

作為乙個男生 有乙個好身材和顏值哪個重要更吸引女生?

我是你的汪三歲呀 的確在現代女生的印象中身高是遠重要於顏值 顏值巔峰忽略我 為後代著想身高要考慮考慮二男生有身高可長相一般可以化妝可以衣品拉分可沒有身高是個硬傷高個子男生衣服普遍容易搭配且好看 乙個是後天可以考別的彌補乙個卻很難彌補怎樣取捨就很容易了解了個人觀點不喜勿噴 ddddddr 個人覺得好看...

有乙個好身材,會發自內心的開心嗎?

快樂的健身君 當然會,我身高才172保持80公斤的體重已經有六年了,疫情在家的這段時間重新認識了自己的身材,半年的時間瘦了下來,不僅美觀了更重要的是更健康了,而且還保持了乙個良好的生活狀態 一顆好睏芽 這是18年的暑假拍的 在19年的暑假體重還往上增了,19年年尾直接胖了10斤 也許吃太好了 後來就...

像我這樣乙個175正常體型男性,在古代的一些正常戰場上能擊殺多少士兵呢

菠菜 你會被打的屎都出來,古代打仗很少出現電視上那種兩軍列好隊,衝鋒,混亂,一對一的單挑,基本以戰陣為主,步兵戰陣又是長槍為主,大刀闊斧盾參雜其中,你會的劍道放古代不大有什麼用 溧黎 開大陣 對大敵,比場中較藝 擒捕小賊不同。堂堂之陣,千百人列隊而前,勇者不得先,怯者不得後 叢槍戳來,叢槍戳去,亂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