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體重180的胖子該買什麼衣服

時間 2021-11-01 03:29:57

1樓:琳琅雪兔哦

達瓦黎克特制,你先聽我說。

首先你身邊人眼裡的審美並不能代表世界上所有人的審美,體重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心態。

就算你是最最標準的體重身高比例,仍然會有人看你不順眼或者酸你而大放厥詞。

所以哪怕你90斤也好,300斤也好,首先是自己的心態要好,然後是自己的身體要健康。我的意思是,你想穿什麼就穿什麼,不必在意他人的看法,覺得自己穿著舒服,自己喜歡就行。

2樓:湖畔再敘花與酒

肯定是顯瘦啊!!!第一看自己身材,如果是梨形身材就買下半身顯瘦的褲子或者裙子。蘋果型就買正肩的那種。

這些穿搭網上都會有可以自己搜一搜!!還有不要害怕穿裙子!!穿裙子會比穿褲子更顯瘦。

買裙子也要注意一定一定要掐出來腰線。第二看膚色,如果是比較白可以嘗試一下一些螢光色,比如火龍果色粉色那種(我就是比較白然後穿這種顏色的衣服更白了還提氣色)不要一味追求黑色哈哈哈哈哈有些不顯瘦穿上還熱

實際上穿搭就是揚長去短,找到乙個你身材上的優點(比如腿細個子高不溜肩等等)然後去放大它,視覺上有顯瘦的效果。

但還是建議減一下肥哈哈哈哈哈因為你發現瘦下來真的很多漂亮衣服可以穿的!!而且你適合什麼風格可以快速找到。到時候在畫妝你就是女明星出街()

乙個體重140斤的成年男子面對乙隻70斤的狼,誰勝算更大?

匡耶君 乙隻急眼的80斤金毛或者乙隻70斤重的哈士奇就可以將普通人咬個遍體鱗傷,你覺得70斤重的野生狼比他倆強還是弱?至於答案裡那種動不動就野外求生的大神來說,霸王龍也弄不死。不服的可以來我這裡找我家狗子單挑,我給你做裁判。 Pudoor 第一,按現代社會正成熟的邏輯來思考,人類勝算小,道理很簡單,...

乙個體重不過百的同事天天在你面前說自己好肥,而你體重120是什麼感覺

橘子不酸 大概真的很羨慕吧,並且反思一下自己真的真的對自己要求好低嗚嗚嗚,我對自己的要求就是穿衣服看起來不胖就行了,反正我也不穿小吊帶啥的。 bchjm 瀉藥怎麼碩呢其實不管是胖是瘦大家都會習慣性抱怨自己體重,不排除同事在別人面前也會說自己胖之類的,這麼想其實也就沒啥感覺了。 天吶多多真帥 開玩笑的...

作為乙個靈活的胖子是什麼樣的體驗?

初三,158,126斤 這樣的體型,中招體育滿分50,我49 跑步800公尺3分26,跳繩一分鐘188個,實心球滿分六公尺八,扔了七公尺二,籃球運球12s8。我也不知道我怎麼帶著一身的肉還能這麼敏捷。 渴望一場爛醉 三圍大,具體不說了都是淚 喜歡跑步,以三五公里做限,偶爾跑個十公里或者說四小時耐力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