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麻煩各位大佬根據我的情況推薦幾支筆嗎?

時間 2021-08-12 15:50:36

1樓:知乎使用者

嘿嘿嘿嘿蟹邀~

斑馬:斑馬JJ55,斑馬JJ99都灰常不戳a

百樂:百樂的話果汁筆和寶特瓶吧,沒用過幾種,本人感覺就這兩種很舒坦

2樓:Adrian

斑馬JJ15yyds好吧!這支筆是真的很好用,出墨順暢,寫字也很舒服 。

百樂p500也可以,但是我上次摔了幾次斷水斷到懷疑人生就再也沒用過了 。

3樓:GAIAXIE

三菱umn155(配k6筆芯)和派通bln75都是(配lrn5筆芯)都是很好用的筆,個人認為在中性筆上,三菱要比百樂好用

4樓:Xevolution

我推薦派通以LRN-5為筆芯的所有筆。

有足夠的順滑度,支撐力,續航,黑度,防水。

適配多種包括但不限於SXN-1000、G2Limited等筆。

5樓:劍最要遠離感情

用了很多按動筆,說說我的看法。按動筆很煩,這是大部分筆最大的詬病,介紹的時候先排除這個。你喜歡日系,那就從百樂開始。

juice整體還行就是筆握的橡膠摩擦係數太大而且容易沾灰不容易擦。

juice up重心低,握感好,順滑,但0.4的太細,可以試試0.5。

v5bxrt水性,握感還行。

vballrt水性,握感還行。

g2握膠太硬,阻尼高。g2ex握感可以,和g2一樣筆芯用久了很澀,一般。

hitec無握膠,筆芯較細,阻尼高,一般。

b2p握著太難受,適應了好幾天都不行,筆芯和juice一樣,順滑,雖然可以換普通的晨光筆芯,但筆尖比原筆芯的細一點,有時會有阻斷感。

斑馬大部分筆換湯不換藥,都一樣。

斑馬jj15,基礎款,整體還行,jf0.5的芯阻尼偏高,而且墨偏灰。

jj56,幾乎完美,全金屬,重心低,比jj15細一點,握感好,按動回彈,無雜音,筆芯(原配jf0.5)換了就很好。

jj77,螢光筆不暈染,噱頭,沒什麼用,筆芯是mjf,一般

jjm88,筆芯容量約為jf的三分之一,一般。

jj3,一般。

jjz33,速乾墨水,但是顏色很深,有點偏藍,好像是水性的。

jjz66,低重心,按動不回彈,無雜音,比jj15粗一點,唯一的缺點就是筆芯只能用jnc的,很細,墨量很少,寫出字卻較粗,速乾,偏水性。

jjz49,握膠還行,塑料感強,其他還行。

jjz68,比jj15細一點,握感可以,整體還行。

三菱umn105,umn152,umn155,umn207,uni one,這幾款都不錯,整體很好。

未完,有時間再更。

6樓:XSZ

有防滑紋,握持感不錯,重心不咋地。可以嘗試更厚實的VEGABLS-G2 0.5芯寫感澀,可換LP2RF-8EF芯,更順滑G2、G6、G2ex、vega、JUICE筆芯通用2.

8-3.82噴印、阻尼感、字跡與真品基本一致。

缺點:筆蠟顏色偏深

上為假、下為真

6.8-7.2 國譽聯名限定低阻尼,球珠轉動無異響,書寫穩定,阻尼感比斑馬限定略低,字跡顏色比真品略淺。

上為假JF芯、下為日版JF芯

筆蠟、噴印、筆夾、JAPAN字樣與真品一致。

缺點:標籤可能會歪,筆芯尾端乾淨,沒有凝膠紋。(一種鑑別方法,感謝 @冰藍同學分享)

2.5-3.15噴印、阻尼感、字跡與真品基本一致,但大傾角書寫不如真品順滑

感謝 @秋白同學分享

7樓:莫關山

中國產的凱寶

三塊錢乙隻!三塊錢啊!還沒果汁的筆芯貴。

一支筆+一盒筆芯(10只)才十幾塊錢,對於高中的書寫量來說真的是太友好了,就可惜我是快畢業才發現這筆的,用了三四年的三菱斑馬百樂無印良品,膩了才想換一換。

8樓:機槍捷克造

既然一定要按動,那就三菱UMN-155、斑馬SARASA和一種派通裡搜一搜吧。

百樂的按掣式中性筆就算了吧,筆芯生僻。

帶矽膠的就算了吧,寫起來也不輕鬆。

9樓:Cathy

買晨光G5的筆芯,平常寫作業啥的完全ok,但是它不速幹,不防水

買點石清滑系列,這個就跟斑馬不洇染的那個一樣,寫完之後它不會糊,跟點石仿斑馬不暈染的筆可以說是一模一樣

10樓:

百樂寶特瓶必須擁有姓名!!

一開始我覺得它好粗好醜,後來真香了……

超好用超級順滑,出墨足

相比p500我覺得B2P真的吊打(個人觀點,不喜勿噴)是真的顏色不一樣

寶特瓶要深一點,我比較喜歡這種

p500感覺中規中矩,無功無過吧

如果說多色的話,我覺得三菱style fit就很不錯!

三支筆芯的殼子我覺得就粗細剛剛好,外觀也很棒我好喜歡0.28的筆芯啊(一秒種草啊

pilot也有多色的,但是好像沒有鉛筆

但是style fit有啊

所以在pilot和uni間反覆橫跳之際

我還是選擇了style fit

筆芯的包裝也很細緻~

juice up的0.4寫起來很舒服

我紅筆用的就是它,而且它最大的好處就是不會斷墨!

我這種常年轉筆技術又不好的人,總是把筆掉到地上,可是我又沒法忍住不轉這時候juice up就有用啦,用它可以很放心地摔筆(bushi之前一直用無印的筆,一摔就斷墨,一天廢掉2-3只筆芯真的好心痛…用了它們簡直開啟新世界的大門!

紙用的是國譽的拍紙本

拍出來顏色有色差,格仔是藍色的,紙很光滑

kokuyo的紙針不戳

11樓:長吉

我也只喜歡按動筆

我個人還挺喜歡用百樂的那個寶特瓶哈哈哈哈哈至今還在用筆芯墨挺多的然後就是乙個礦泉水的形狀

雖然沒有軟膠但是它是我用過我覺得我握筆寫字最舒服的

12樓:

細桿考慮百樂juice,三菱umn105,miniso有乙個黃桿的也挺好用(裡面是kaco的筆芯),粗杆考慮斑馬jj15,對於速乾要求高就派通bln105,晨光筆芯2007比較順滑,手感好但是幹的慢

13樓:黃豆彡

握膠軟的話,可以用點石指尖的溫柔。順滑度可以以用三菱umn155N,斑馬jj15,派通bln75,bln105,當然如果要求防水的話,就不要選派通,派通防水效能,全系產品都很厲害。

14樓:繆禿禿不是黑狗

點石防暈染指尖的溫柔

百樂v ball走珠筆百樂軟握膠

三菱也有一款軟握膠聽說很舒服但是很貴我沒買過斑馬blen(筆芯有點特殊,小小一根但是很好寫)

15樓:cai

umn155挺好用的

我之前喜歡用juice up 手感很順滑,不過小貴喜歡順滑手感的用三菱um151也不錯

喜歡持久的用百樂

求助 可以麻煩大家根據我的情況給我一些關於專業的建議嗎?(看詳情)?

柟珠 還是努力學習吧,現在轉藝術很難的,而且即使轉了藝術,也只是考個普普通通的學校,和你現在沒啥區別,再說了藝術生就業面還窄。學校老師很多是為了昇本人數,故意把一些中等和不好的學生退往藝術路線,藝術不是這麼好走的。 aPnoeJoG 專業建議找專業人士諮詢。你可以到專門的藝考培訓機構去諮詢,你這樣上...

求健身大佬根據我的情況給點建議,跪求了,下面有資料,幫幫忙嘛?

看過你的日常訓練,還有你的日常飲食的話。結論就是說你的飲食結構是一塌糊塗。同樣你的訓練基礎也是沒有什麼亮眼的地方。你在健身房訓練了一年,其實按道理說你應該是有乙個你自己的體系,還有你的飲食結構。所以說你要接受批評,要看的到你健身房那些練的好的人,你要拉得下臉主動去問人家,你在知乎上的話尋求我們的幫助...

請問各位大佬能否根據我的要求,幫我推薦一下買哪版switch Ns

199863nothing 真心不推薦國行,要認清事實,這次索尼playstation 商店都被弄了,可想而知,國行的ns怎麼可能留後門,買個日版的機子吧,不一定要續航版的,日後不想玩了,也方便轉二手。 森格格愛畫畫 國行二手的話應該更便宜不連機玩的話我覺得其實國行很合適你遊戲方面的話馬力歐派對馬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