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可以麻煩大家根據我的情況給我一些關於專業的建議嗎?(看詳情)?

時間 2021-06-03 16:54:17

1樓:柟珠

還是努力學習吧,現在轉藝術很難的,而且即使轉了藝術,也只是考個普普通通的學校,和你現在沒啥區別,再說了藝術生就業面還窄。

學校老師很多是為了昇本人數,故意把一些中等和不好的學生退往藝術路線,藝術不是這麼好走的。

2樓:aPnoeJoG

專業建議找專業人士諮詢。你可以到專門的藝考培訓機構去諮詢,你這樣上知乎問不專業的太多了,知道事兒的還好,不知道的給你胡說一通,你信還是不信啊?

你可以在諮詢過相應的培訓機構以後來這裡找人問問這幫人說話說啥了靠譜不,我們給你分析分析沒問題,專業的東西,真能整的不願理,真能裝的你太虧。反正諮詢一下也不花錢,你才高二,高考這東西還是得考慮清楚了。

再說一點吧,總覺得沒誠意。

播音動漫啥的我不了解。

美術的話是分省考和校考的。你想要好的學校,那你要麼付出相當大的努力,基本上從現在開始告別文化課,然後高三幾十天左右還得學到能過線。而且練習需要的時間和汗水確實是真的很多。

現在美術聯考的都是速寫,素描,和色彩。這個是可以集訓出來的,雖然累,但是文化課也是一樣累的。可以理解的程度。

但是以你的基礎來說的話,除非特別有天賦,否則基本上告別頂尖美術學院。但是不代表其他的美術學院就一定很差了,或者其他藝術生專業就一定差,也是有很不錯的學校和專業的。

至於書法,這條路我建議你放棄。你的字很工整,但是不漂亮,也沒有筆法和結構。這基本上就卡死了你的天賦。書法這東西是集訓不出來的,更何況和你競爭的都是一幫子童子功。

可以麻煩各位大佬根據我的情況推薦幾支筆嗎?

知乎使用者 嘿嘿嘿嘿蟹邀 斑馬 斑馬JJ55,斑馬JJ99都灰常不戳a 百樂 百樂的話果汁筆和寶特瓶吧,沒用過幾種,本人感覺就這兩種很舒坦 Adrian 斑馬JJ15yyds好吧!這支筆是真的很好用,出墨順暢,寫字也很舒服 百樂p500也可以,但是我上次摔了幾次斷水斷到懷疑人生就再也沒用過了 GAI...

想換個工作,請大家根據我的情況給一些建議。

Crew 樓主的工作太亂,不給自己的應聘簡歷加分。各行各業的企業都有佼佼者,他們高薪選拔人的時候很看中一點,你是不是這行業裡面的人。所以,必須只在乙個行業裡面混,才能混好。比如,乙個航空運輸公司招業務銷售,他看你的簡歷,如果你一直在運輸物流行業做業務和銷售,那麼你得到高薪的職位會很高,對你如果你能得...

根據我的情況分手後怎麼挽回前任

個人覺得為什麼要挽回了,感覺你的描述情況來看,如果排除工作以外的話,他應該沒那麼愛你,如果愛乙個人,在忙會那麼久不理你?這只是個人觀點,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而定 想挽回可以理解,不過覺得還是不要挽回了,就算挽回成功,這樣的情況保不齊會一而再再而三出現,從你單方面敘述來看我只有這個想法,抱歉幫不到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