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元幣與以太坊的區別是什麼

時間 2021-06-07 11:15:38

1樓:拾億

這個簡單,你如果有金融常識的話,網路世界裡位元幣就是現金(純粹硬通貨),以太就是銀行存款(可以開通支票,定期轉賬等功能)。

2樓:嘻嘻

所謂懂一點,高手勿噴。

位元幣就是一套記賬系統,比如:甲於2023年12月2日14:57:

33傳送了2個位元幣給乙,這時候,該筆業務就被記在了位元幣網路裡,所有此時執行的的節點,都會去搶著記錄這筆業務,搶到的節點(可能不止乙個),就能夠獲得一定位元幣的獎勵,這筆業務就能夠得到確認,然後10分鐘內發生的所有確認後的業務資料,都打包好,形成乙個區塊,往下繼續傳遞,形成區塊鏈。這條鏈上記載著位元幣第一筆業務到現在所有的交易記錄,所有記錄不可逆,無法更改,如果需要更改,則需要超過51%節點的認可。

以太坊則是一套智慧型合約系統,可以部署合約。具體如何執行,不懂,只知道可以發幣。

3樓:周俊

最大的區別是eth有智慧型合約,btc沒有。

btc十分鐘記一次賬 eth是15秒記一次。

btc是用utxo記賬,eth是axcount。

位元幣合約與以太坊合約,哪種更簡單?

幣姥姥 目前在整個幣圈,玩位元幣和以太坊兩種幣種合約的使用者最多,甚至在極個別交易所,玩以太坊合約的使用者超過了位元幣,這是什麼原因呢?是因為以太坊合約更簡單嗎?玩過合約的朋友都知道,位元幣和以太坊一樣,永續最高可以開到125倍,唯一不同的是,以太坊指數稍微絲滑一些,其他的並無區別,難易程度相同。因...

位元幣以太坊同時挖,有這樣的好平台嗎?

中國最大三個數字貨幣交易所都可以買包括位元幣以太坊在內幾乎所有數字貨幣,這些交易所部分數字貨幣已經暴漲成千上萬倍,成就許多百萬富翁,千萬富翁,億萬富翁,三個交易所分別是 幣安網中國最大,人數最多交易所,老闆是幣圈首富 火幣網中國交易量最高 OKEX 中國最大五個數字貨幣交易所都可以買包括位元幣在內幾...

為什麼Q幣的價值不如後來的位元幣,以太幣?

黃康 因為兩個本身作用就不一樣。目標也不一樣。位元幣是想作為貨幣來設計的。企鵝幣就是普通的虛擬貨幣幣。兩個根本不是同乙個屬性的東西。如果用位元幣和萊特幣比作比較還是可以的。企鵝幣應該和戰網點券來比。不要怪有那麼多人罵你?提問題前最好先自己思考一下? 因為出身。乙個是深圳的山寨工廠發行給失敗玩家用來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