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的一代這是怎麼了

時間 2021-06-05 15:51:48

1樓:吃糖豆的貓

我們這一代事實上我認為從本質上和以前比沒有區別,甚至我們超過以往。我們這一代有著以往人沒有的上進心,我們不必拿現在這一代和以前那些面朝黃土背朝天的人比,他們努力幹活為了活下去,我們努力生活為了贏下去。

我們這一代我敢保證10個人裡面最起碼有七個人努力生活,努力地自我成長,我們都想出人頭地,可是網上讓我們腳踏實地,他們讓我們踏踏實實,比如我媽經常說的:現在的年輕人啊,有穩定的工作不要非要去闖,一點都不務實。我不宣楊什麼呆在體制內好與不好,我要宣揚的是不管是誰做出的決定難道不是為了賺更多的錢,讓自己的人生更出彩嗎?

可是我發現現在年輕人有乙個問題,活得太累,又活得可悲,我們總想著自己很厲害,於是我們嘗試各種各樣的東西,朝著多個方向齊步走,最後活得又累,還一事無成,我認為現在年輕人最缺少的是專注吧,太躁了,沒有不隨波逐流的勇氣,覺得多才多藝才是完美,也許你最後能收穫愛情,但你絕對得不到人生。

2樓:Elune燈籠

我90後。就只說90後吧

90後都是獨生子女,這一代是冷漠的。對待人際關係感情上,不會過度沉溺,會抽出來比較快,更快的投入到工作去。對於大部分90後來說,只有工作,工作讓他們更有安全感。

當父母生老病死,90後必須要自己乙個人去承擔,想想都覺得受不了吧。所以要先學會不過度投入或者沉溺情感。

而且,因為獨生子女,大部分也不懂有親兄弟姐妹的感覺,很少有從小一起長大朝夕相處的同輩,致使一部分人不懂怎麼長期維繫跟同輩人之間的親情或者友誼。

即使,結婚了。大部分也是雙方都是獨生子女,都有各自的父母要承擔,除了孩子,甚至有房貸車貸,信用卡。那麼,辛勞工作更是唯一有保障的選擇了。

3樓:Lee貌

從我高中時候就有過一種感覺,一部分男生缺乏陽剛之氣。現在上大學,甚至覺得部分男生越來越女性化。舉例子來說,他們遇見一些棘手的事情老是愛逃避,怕擔負責任,說話很軟,老是宅在班裡,寢室裡。

並不是我對這些同學有很大偏見,但我總覺得,作為年輕人,為什麼這麼佛呢,看不到絲毫朝氣。志同道合的人很少,我有時覺得,是不是我太過於複雜了。

我這是怎麼了 ?

安羽心理 突然的對幾乎什麼事都失去興趣 興趣減退或喪失。沒有什麼精神,又很睏 行動消退。另外還有人際關係也是無法提供積極支援的,這些都算是抑鬱情緒的表現,那麼是否需要進行專業干預。可以看這種情況是否有超過兩個星期,兩個星期後是否有緩解,能夠通過自己進行各種嘗試,如適當的運動,放鬆的練習等方式得到緩解...

快船隊這是怎麼了?

不是快船球迷,今年也只看了快船對國王 湖人 開拓者的三場比賽,有些印象流,說一下自己的看法吧。個人認為快船戰績不盡入任意的原因有兩點,一是射手群集體手冷,二是格里芬的轉型需要適應期。射手群手冷 聯盟第七的三分出手數,換來了聯盟倒數第八的命中率,比上賽季掉了3個百分點。克勞福德巴恩斯雷迪克CP3的三分...

有哪些「這一代就是最後一代了」的燃油車?

淺紅南離 不請自來 吉利遠景,一代就是最後一代了,實力證明真的就是最後一代。題主所說的是參考新能源的背景,燃油車的市場遭受擠壓,導致車型放棄更新。如果是這種情況,其實除非是主機廠品牌的實力不足,目前的市場還遠遠沒有到這種情況的地步。對於吉利遠景來說,不如說是,市場反饋太好導致多次像更新,但是害怕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