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元幣錢包是什麼?

時間 2021-06-01 19:33:30

1樓:

目前位元幣錢包很多了,嘗試過多款錢包,最喜歡用的我推薦bitbill,支援的幣種也比較多,安全性方面也做得很用心,讓人放心的軟體錢包。

位元幣錢包就是用來儲存位元幣的工具,就好像手機銀行儲存人名幣一樣。

不過一般數字貨幣錢包都是去中心化的,保管好私鑰或者助記詞,這樣即使到其他錢包也可以匯入助記詞來恢復位元幣的。

2樓:

以下是目前最主流的幾個錢包:

imToken、BitBill、bitpie、bitpay、copay,

其中imToken和BitBill還不錯,BitBill同時還支援btc、eth和erc20代幣,自己一直在用,推薦嘗試一下

3樓:楊凡

位元幣錢包一般是指一種軟體

乙個位元幣錢包可以包含多個位元幣位址

乙個位址對應乙個私鑰

不過HD賬戶比較特殊,相當於乙個總的密語可以控制無數個位址(不需要一一備份每個位址的私鑰)

你在交易所買的位元幣轉移到你自己的位元幣位址就可以

4樓:李sir

位元幣錢包就是乙個電腦或者手機的客戶端,安裝以後客戶端會自動生成你的位元幣wallet錢包檔案(類似你的銀行卡,上面寫有你的賬號),這個檔案裡面存放著你的位元幣資訊,包括你的收款位址(類似於你的銀行卡賬號)、還有你的私鑰(類似於你銀行卡的密碼)。這個wallet檔案就是你的錢包了。比如我從OKCoin上面買了位元幣,我可以將位元幣轉到我的收款位址上面,待網路確認了,那位元幣就會存到我的wallet錢包裡面了。

哪個位元幣錢包好用呢

看了這個問題下的回答,大都是熱錢包,也就是託管類錢包,下面我來說說硬體類錢包吧。Not your keys,not your coins.不掌管私鑰,也就沒有位元幣的控制權 這個是幣圈屯幣人都知道的一句名言。如果想要長期囤幣,建議選擇Ledger 如果純粹炒著玩,也沒有要長期持有,用一些熱錢包就好啦...

存放位元幣的錢包有哪些?

區塊鏈老胡 據我所知,可以存放位元幣的錢包很多,在圈內做的比較好的,個人版錢包像imtoken 庫神錢包 cobo錢包呀,企業版錢包像優盾錢包。詳細的資訊可以在它們官網了解下。 Cobo錢包 必須是Cobo錢包呀,不同需求的使用者都可以在Cobo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軟體錢包 中心化的雲端錢包和去中心...

位元幣是什麼?

冬月 一種高科技虛擬貨幣。區塊鏈技術保證了它幾乎不可能像造假鈔一樣偽造,然而,它也被創造者設計成沒有銀行能開動印鈔機增加發行,唯一增加其貨幣量的辦法就是挖礦。很多人以為這就是人類光明的未來。但無人管控也意味著它的總量不根據人類經濟情況調控,所以它根本無法成為人類社會流通的主要幣種,這一點韭菜們打死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