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涼企新三國殺裡猛然出現的一大波新武將?

時間 2021-06-01 19:33:30

1樓:有道是冬筍大叔

出新武將好歹把程式寫好啊,遊戲各種BUG……記得昨天我玩的一把國戰,我自己選的太史慈丁奉,我原以為我收人頭都是一刀殺三個這樣V587的方式,結果……

我乙個南蠻打死了賈詡,祝融和孟獲,人家鎖定技不能預亮……雖然我贏了,但還是嚇地我關閉了遊戲……

2樓:

有乙個成語非常適合當前新三國殺的所作所為:殺雞取卵我把時間往前推,當年山包出來的時候,是怎麼公布武將的?先是舅舅黨瘋狂造勢,然後每隔一段時間才放出乙個,瘋狂吊人胃口。

這次的國戰權包也是這麼出的。當年SP武將也是由桌遊志乙個月發布一期的形式出現的。

現在呢?陰雷包那麼值得拿來炒熱度的拓展包,混合著乙個莫名其妙的星火燎原,隨便拿個某退坑主播設計的描述奇差的司馬徽造了一下勢,就這麼一口氣全甩了出來!就這麼全甩出來了!

策劃難道沒想過,這些拓展包,拆開來再造幾次勢,還可以續很久麼?

要我是策劃,十週年先放乙個【難知如陰】的訊息,然後告訴大家十週年會把過去舊將整體加強修改一波(順便一提,當年那個界限突破完全就是在浪費時間浪費感情),把熱度重新炒起來,陰包趁此再緩緩放出,並給出「雷包」箭在弦上的訊息,保持玩家對三國殺的持續關注。等未來一年雷包公布後,再把星火燎原抖出來,隔一段時間發布乙個,保持活力。現在?

這麼一下子把家底全抄了,我看涼企之後拿什麼重新炒熱度

如何看待三國殺武將朱桓(新)?

暴風雨嵐 只談最終上線的版本 軍八強度中等,可以一用,反內不錯,忠臣發揮可能略差單挑屬於bug級別,目前實測的結果,按人頭數來排名是ol全擴第二,僅次於單挑王神蒙,比曹仁高,每輪穩定1傷一般武將都抗不住,不是高階強力的盾將也抗不住。20180723更新 增加了劉琦和魯芝這兩個bug單挑武將之後,朱恆...

如何看待三國殺新國戰2019的修改?

WYuan 難道沒有人吐槽曹丕嗎?因為他的存在,很多人一把什麼都不用幹,就看著別人玩了。遊戲最重要的是參與感,因為cp,大家就看雜技了。另外憑什麼魏國那麼強,隨便兩個將組合起來都能玩下去。 peter.sham 鏖戰模式不過不失,的確大大節省了時間。個人建議可以嘗試加入 漢 勢力,即,魏蜀吳群漢五大...

如何看待三國殺新武將界徐盛?

榮縣大佛歡迎陸游 極品摸牌白菜刀,拿來當地主開局清光兩個農民手牌穩秒乙個,感覺就是給火爆的鬥地主模式隨意設計的乙個bug將 然而其他模式真挺一般的,界徐盛出來後我沒打幾把手殺就遇到了一次這個將,禁卡局,那個老哥把旁邊小內砍死了就只能夠到隊友了。 狄蘭婭 這題我會,豆遞主就不說了農民都快去玩四害了講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