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位元幣?位元幣又有什麼用呢?

時間 2021-05-31 21:09:37

1樓:孟少

位元幣在跨境支付匯款方面非常快捷、便宜,可以直接通過位元幣錢包把位元幣轉給國外的朋友,而不需要通過電匯等方式轉賬,國際匯款如果通過SWIFT進行,轉賬費用極貴,而且到賬時間需要3-5天。通過位元幣可以將跨國匯款的到賬時間縮短到幾個小時內。同時還支援全天候支付、提現簡便,減少中轉費用支出,消滅了大量隱性成本,降低跨境支付結算風險及滿足客戶服務及時性、便捷性的需求。

而且隨著位元幣被越來越多的人重視到,未來購買趨勢肯定會有大幅提高。穩妥一點的話還是去中幣這樣保險一點的交易所去購買吧。

2樓:BitcoinSV

時光之箭永遠向乙個方向運動。過去的事情,一旦發生,就成為歷史。歷史是客觀事實,是無法改變的。有些人會遮掩、歪曲歷史的敘說,但那只是改變了對歷史的解讀而已,並不改變歷史事實本身。

聰哥說,人類終極貨幣是時間。確實很有道理。我們每乙個人的時間,都是有限的。

就像有一部電影中展示的那樣,從一出生,每個人剩下的時間,就是在倒計時。人們也沒有能力把一百年左右的壽命拓展幾倍。而其它的東西,人們都能挺容易地拓展幾倍幾十倍的。

對人來說,時間確實是很稀缺的。而稀缺的資源,容易與貨幣、價值掛鉤。

記錄在BSV鏈上的每一條資訊,都以交易的形式存在,帶有時間戳,時間精確到秒。這些資訊按時間先後順序,流到BSV鏈上來,最後凝結在鏈上。從歷史事實來看,位元幣BSV區塊鏈乃時間之鏈,把歷史凝固在鏈上,一旦形成,永不變化。

凝固的歷史事實越多,鏈的價值也越大,從長期趨勢看,BSV的價值是不斷增長的。BSV鏈,把時間、價值和貨幣,統一在一起。

生命是短暫的,而鏈將是萬古長存的,讓我們的生命在鏈上綻放光彩吧。

3樓:區塊鏈八卦姐

位元幣是乙個基於數字貨幣生態系統而形成的概念與技術的集合,是一種P2P形式的數字貨幣,最初由中本聰在2023年提出概念、設計思路、完成開源軟體的發布,並建構了相應的P2P網路,其點對點的傳輸意味著它是乙個去中心的支付系統。

位元幣曾在4年內只有不超過1050萬個,之後的總數量將被永久限制在2100萬個。

位元幣目前的應用主要是應用在支付領域。

據相關資料顯示,2023年將是位元幣ATM在美國各個城市起飛的一年。芝加哥最近新增了30臺機器,使這個城市的總數達到近100個,費城的數量也大致相同。

這些ATM僅能分發位元幣,但紐約的傳統ATM機現在也開始相容位元幣。感興趣的人可以使用位元幣支付提供商LibertyX建立帳戶,通過批准程式後,他們每天可以使用ATM借記卡購買價值高達3,000美元的位元幣。

這些ATM可以鼓勵人們開始使用位元幣,或者比以前更廣泛地開始處理加密貨幣。人們已經習慣了使用自動取款機來滿足他們的經濟需求,因此從自動取款機中獲取位元幣也不會很困難

4樓:純潔的少年

網上能找到的就不普及了。

我只告訴你,現在這個市場很小,現在很多傳統資金都想進來。

蛋糕會越做越大,你只要知道,現在加入就可以獲得早期紅利。

就這麼簡單

什麼是位元幣?位元幣算貨幣嗎?

熾嵐 位元幣是一種區塊鏈上的虛擬的數字加密貨幣。它根據礦工提供的算力 CPU 按照特定演算法,通過大量的計算產生,俗稱挖礦,有總量上限,大約2100萬個,挖完就沒有了。它是點對點的傳輸,並使用密碼學的設計來確保貨幣流通各個環節安全。它的特性可以確保它無法被大量製造 篡改。它的穩定性 稀缺性 流通性,...

位元幣是什麼?

冬月 一種高科技虛擬貨幣。區塊鏈技術保證了它幾乎不可能像造假鈔一樣偽造,然而,它也被創造者設計成沒有銀行能開動印鈔機增加發行,唯一增加其貨幣量的辦法就是挖礦。很多人以為這就是人類光明的未來。但無人管控也意味著它的總量不根據人類經濟情況調控,所以它根本無法成為人類社會流通的主要幣種,這一點韭菜們打死也...

什麼是真正的位元幣?

無名之輩 我們選擇Bitcoin SV的原因如下 Bitcoin SV是最接近原始位元幣協議的區塊鏈。原始協議 不是軟體 完全徹底地解決了整個世界的健全貨幣問題。我們現在在協議級別面臨的主要問題不是要新增哪些功能,而是將執行協議的軟體擴容,主要包括加速並行化的交易驗證,還要修復因移除每個限制而導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