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位元幣的人是什麼心理?真正懂位元幣的人到底有多少?

時間 2021-10-25 15:21:43

1樓:三寶

中本聰想要證明,美元、歐元是錯的,而位元幣是對的。

有的人就是單純地覺得中本聰的這個想法很酷,於是拿出1000塊錢支援一下。最後他們較早地見好就收了,也有的把錢包給弄丟了。

也有人或許是認識到了現實世界的黑暗面,對現有的體系產生了不信任感,於是將願望寄託在了位元幣上。這種人是重倉了位元幣,他們要麼賺了大錢,要麼死在了劇烈的波動中。

更多的人是衝著賺錢效應來的,頻繁交易,虧錢的比較多。

2樓:達瓴智庫

位元幣是一種點對點的去中心化的電子支付系統。基於特定演算法,通過大量的計算和密碼學產生。

支援位元幣,底層是支援其技術---區塊鏈。

3樓:強生門

估計目前大家支援所謂的位元幣是二級市場炒作的那個。畢竟一級市場發行玩家們早就賺到上岸了。

對於位元幣簡而概之,就是一種數字領域商業化的數字貨幣,因為具有了某種價值可以財產化,所以資本化後上市交易,當做一種國家貨幣匯率那般炒作。與美元掛鉤。

4樓:古羅濤哥

因為數字貨幣有通縮機制,根據物以稀為貴的原理,相信位元幣的人會越來越多,我建議你買一點,持有一段時間就理解了,哪怕是100元

什麼是真正的位元幣?

無名之輩 我們選擇Bitcoin SV的原因如下 Bitcoin SV是最接近原始位元幣協議的區塊鏈。原始協議 不是軟體 完全徹底地解決了整個世界的健全貨幣問題。我們現在在協議級別面臨的主要問題不是要新增哪些功能,而是將執行協議的軟體擴容,主要包括加速並行化的交易驗證,還要修復因移除每個限制而導致的...

位元幣是什麼?

冬月 一種高科技虛擬貨幣。區塊鏈技術保證了它幾乎不可能像造假鈔一樣偽造,然而,它也被創造者設計成沒有銀行能開動印鈔機增加發行,唯一增加其貨幣量的辦法就是挖礦。很多人以為這就是人類光明的未來。但無人管控也意味著它的總量不根據人類經濟情況調控,所以它根本無法成為人類社會流通的主要幣種,這一點韭菜們打死也...

位元幣錢包是什麼?

目前位元幣錢包很多了,嘗試過多款錢包,最喜歡用的我推薦bitbill,支援的幣種也比較多,安全性方面也做得很用心,讓人放心的軟體錢包。位元幣錢包就是用來儲存位元幣的工具,就好像手機銀行儲存人名幣一樣。不過一般數字貨幣錢包都是去中心化的,保管好私鑰或者助記詞,這樣即使到其他錢包也可以匯入助記詞來恢復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