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裝修完的房子想除甲醛,有什麼空氣淨化器推薦?

時間 2021-10-25 15:22:46

1樓:滴滴答答

空氣淨化器的原理是吸入室內空氣,過濾後再次釋放到室內,是一種內迴圈。一般用於通風不良的場合。優點是使用方便,可以長期使用,空氣淨化效果非常好明顯。

但嚴格來說,如果空氣淨化器配備了過濾網,對甲醛的影響是很小的。 如果安裝活性炭,可以吸附空氣中一定量的甲醛分子,但達不到專業的除甲醛效果。

下面介紹幾種可以有效快速去除甲醛的方法和材料:

1、通風法。通過室內外空氣對流,在前期能夠快速的降低室內的甲醛濃度。戶型、位置的不同也會導致通風效果的好壞不一。

2、活性炭。是比較常規的吸附甲醛、除異味的材料,要及時的更換。

3、光綠素。其實除了物理吸附甲醛,還可以採取直接分解甲醛的產品,效果更快。光綠素就是一款植物提取液,噴塗在家具、板材、牆面、地板表面,可以快速地分解甲醛,且不會損傷接觸面。

4、專業機構。現在也有很多的除醛團隊,在選擇時要認準有資質的、口碑比較好的進行專業治理。

2樓:斯帝沃STEVOOR

斯帝沃A8L去除甲醛空氣淨化機選用六重強力淨化處理,專業解決家裡裝修甲醛超標並治理控制,搭載雙核動力系統,顆粒物CADR值高達800m/h ,甲醛去除CADR值550/h,採用分解+吸附雙重保障去除甲醛。

3樓:麥歌

樓主提到了是剛裝修完的房子,除甲醛最有效的方式是開窗通風,也可以考慮購置工業大風扇,放到房間裡吹,加速空氣的流動。等通風至少 3 個月後,可以請專業的機構人員來測甲醛,看是否達到入住的標準。因為甲醛的釋放期達 3~15 年之久,安全健康起見,家裡配置一台空氣淨化器是很有必要的,尤其是家裡有老人小孩的家庭。

下面我會推薦幾款除醛效能較好的空氣淨化器,希望可以幫你選到適合的。

格力空氣淨化器

品牌:格力空氣淨化器(專業除甲醛)

適用面積:62.4㎡(最大面積)

氣態 CADR:220

固態 CADR:520

淨化方式:過濾式

過濾汙染物型別:甲醛、PM2.5、細菌、病毒

HEPA 濾網等級:H12 級

額定功率:36W

推薦理由:這款產品主打專業級除甲醛,Hi-Fresh 活氧分解甲醛技術,做到了甲醛真分解,配有甲醛、PM2.5雙數顯,空氣質素一目了然。

自研的光動眼感測技術,公升級後的演算法指令,大大提公升了檢測準確度。執行模式有自動、睡眠、快速模式,也可連線 WiFi 手機操作。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格力的這款功率做到了很低,連續執行一整天還不到一度電,簡直是省電小能手

小公尺空氣淨化器

品牌:小公尺空氣淨化器MAX 增強版(專業除甲醛)

適用面積:84㎡(最大面積)

氣態 CADR:400

固態 CADR:700

淨化方式:過濾式

過濾汙染物型別:甲醛、PM2.5、細菌、病毒

HEPA 濾網等級:H13 級

額定功率:65W

推薦理由:公尺家這款真的是為大空間設計的專業除醛級產品,側面雙進風系統,有著更強勁的淨化效能,雙活性炭層配置,吸附量大更持久,無論在除甲醛還是除霾方面,這款產品效能都更佳。公尺家智慧型家居的朋友,小公尺系列淨化器都是較好的選擇。

飛利浦空氣淨化器

品牌:飛利浦空氣淨化器(除甲醛分解)

適用面積:47㎡(最大面積)

氣態 CADR:250

固態 CADR:380

淨化方式:過濾式

過濾汙染物型別:甲醛、PM2.5、細菌、病毒

HEPA 濾網等級:H12 級

額定功率:60W

推薦理由:飛利浦這款相較前面兩款來說,除醛效能更出色,這款產品採用的 AeraSense 靈智感應技術,除甲醛分解可低至 0.01mg/㎡,歐洲的閾值是 0.

1mg/㎡,真正做到了歐標之上十倍除醛。公升級後的濾網,吸附效率有了顯著提公升,椰殼活性炭經過特殊處理後,淨化效率表現也較出色。家裡有老人小孩的非常適合這款,保姆級別的除醛,完全讓人放心。

麥歌:2021 年空氣淨化器推薦,3000 元以內空氣淨化器選購攻略,空氣淨化器除甲醛

如果我的回答有幫助到你,點個小小的贊給予鼓勵吧~

4樓:AIRSOSON空淨衛士

其實淨化器本質上無法徹底解決這個問題,不過可以起到優化作用。最核心是新裝修後是否真的有甲醛等超標情況需要通過CMA檢測來看的。

5樓:品茗左岸

1、在氣溫尚可的情況下,自然通風就可以抑制室內甲醛等有害氣體濃度的抬公升。

2、是否使用空氣淨化器前,建議請室內空氣監測公司進行測試,對室內的空氣質素現狀有比較全面的了解。按照《室內空氣質量標準》(2023年版),室內環境中常見的汙染物類別比較多,如果超標,建議進行有針對性的、實質性的削減。

6樓:Peppers

裝修完了房子最好還是通風一段時間,因為通風效果好,同時也不需要花費什麼錢

如果一來就使用空氣淨化器,這樣的成本非常高,並且效果和通風也差不多,因為空淨的濾網是消耗品,特別是前期汙染嚴重,濾網使用成本就會更高

Peppers:剛裝修好的房子必須要晾半年嗎?新裝修的房子怎麼治理甲醛?著急入住的新房,如何能夠快速除甲醛呢?

Peppers:如何花最少的錢選擇專業除甲醛空氣淨化器,空氣淨化器除甲醛真的有效果嗎,哪個品牌效果最好

剛裝修完的新房子除甲醛?

杜邦家居日用 新房裝修完,建議要保持良好的室內通風條件,做到持續開窗通風。具體通風晾置多長時間才可以入住,這個則要根據通風情況 購買家具質量有所不同,不能一概而論。在入住前,最好尋求具備CMA專業資質的機構對室內甲醛含量進行檢測,以獲取更為準確的資料。室內空氣質量標準 GB T 18883 2002...

植物真的可以除甲醛嗎?剛裝修的房子用什麼植物去甲醛比較好?

宋大楠 甲醛對於植物來說,同樣是有害氣體。植物在光合作用下吸入二氧化碳,排出氧氣,在沒有Sunny照射時,植物吸入氧氣,排出二氧化碳,所有過程均不需要甲醛,所以網路上宣傳的去甲醛植物,都是假的。新房剛裝修90 的機率是甲醛超標的,這個不用擔心,也不用糾結。估計你糾結的是如何採取快速的除甲醛措施對嗎?...

新裝修完的房子,如何去除甲醛比較快呢?謝謝

紅薯先生 上門治理是最好的除甲醛方法,選對公司很重要。通風並不是唯一的除甲醛方法,但是乙個非常必要的手段。光觸媒法將含有奈米級二氧化鈦的液體產品,噴塗於室內牆體或家具材料表面,利用二氧化鈦作催化劑,在光照的條件下,將附近的空分解成具有強氧化性的超氧化物和羥基原子團,對汙染物進行氧化,是其成為二氧化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