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元幣資金盤是什麼意思?還有位元幣的安全性是怎麼保障的?

時間 2021-05-14 08:40:21

1樓:

根據你的描述,建議你和你的家人,不要做任何有關位元幣、數字貨幣、虛擬貨幣的投資。

因為,知識儲備不足,被騙是大概率的。及時收手止損還能挽回點損失,不要陷太深了。

不要扯什麼量化交易,共識機制,ico,ieo,也不要來說錢包、交易所的問題。這些東西每一件都要花時間和精力去理解,我認為不是你的當務之急。

你只要你記住一點就好:

你描述的資金盤,100%就是用高收益為誘餌的集資詐騙。用各種概念包裝,但核心完全一樣。都是承諾投資後有高收益,實際最初的收益來自於新加入人的投資,拆東牆補西牆必然某天垮塌。

躲過了銀子銀行,假疫苗,毒奶粉,豆腐渣,好好過日子就行了...

2樓:位元幣熊市君

位元幣型別的資金盤大概都是「存幣生息」,自己買幣存到他們的錢包,他們「保證」通過「量化交易」每天都能盈利一定百分比的位元幣,可以「隨時」提現,拉人進入還能得到更多的幣。

讓你先在交易所買幣然後給他,這和直接把錢給別人有什麼區別?

資金盤都是乙個型別,宣傳各種各樣賺錢的方法,模式,目的就是讓你把錢轉給他,他幫你儲存並「賺錢」,最後跑路。

位元幣分叉到底是什麼意思?

小象 我們要先明白,區塊鏈技術是去中心化的,基於此開發的協議 功能需要取得鏈上各節點或交易方的共識,使用該協議 功能的人也必須認可該協議 功能,類似於國家的法律,每個人必須遵守。在位元幣中,位元幣協議 軟體 確定了針對所有人的規則,包括區塊大小 對礦工的獎勵等。如果有人使用位元幣,那就得同意這份協議...

位元化是什麼意思?

火樂 我認為這是一種世界觀的顛覆。這種世界觀認為世界本身就由資料資訊構成 但是當前的網路資料資訊無法實現現實世界 萬物聯絡 的哲學理念。可是如果我們的網路傳輸是由某一種區塊鏈構成的,所有的資訊都經過加入該網路的粒子 裝置 賬戶 個體 機構確認,它將包含永恆的時間,因為整個資訊鏈是按序串聯的。那意味著...

位元幣是什麼?

冬月 一種高科技虛擬貨幣。區塊鏈技術保證了它幾乎不可能像造假鈔一樣偽造,然而,它也被創造者設計成沒有銀行能開動印鈔機增加發行,唯一增加其貨幣量的辦法就是挖礦。很多人以為這就是人類光明的未來。但無人管控也意味著它的總量不根據人類經濟情況調控,所以它根本無法成為人類社會流通的主要幣種,這一點韭菜們打死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