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freelace pro和freebuds pro的主動降噪哪個更好一點?

時間 2021-06-01 04:52:59

1樓:

體驗店測試過,同樣的環境,深度降噪級別。播聽一首歌,freelace pro 聽不到身邊人對你說的話,freebuds pro不僅聽得到,而且會有wuwu的這種聲音,聲壓也更厲害。

可能是這個freebuds pro 有問題,僅供參考

2樓:

買了2個freebuds pro,乙個freelace pro,沒有裝置測試,純靠耳朵聽,在兩個耳塞都合適的前提下,兩者降噪效果幾乎是一樣的,剛開始我用freebuds覺得減噪效果不如freelace,更換大耳塞後發現降噪效果就和lace差不多了,通話的話buds聲音比較沉悶沒有lace清脆,但是遇到大噪音環境或者大風環境下,通話質量就明顯超過lace了,畢竟有骨傳導在裡面。

3樓:小豬快跑0428

基於我的實際對比,freebuds pro人聲的頻段降噪以及低頻段降噪均比freelace pro差,如果不是狗圈我是肯定入手的

4樓:Hogwarts

蹲乙個知道結果的大佬。

這倆玩意不算在乙個品類裡,受眾重合度也不高。

所以把它們放在一起評測的人會很少,同時擁有它們的使用者也不會多。

我只能告訴你freebuds Pro的降噪蠻不錯的,佩戴舒適度也挺好。

ergomax commander和有譜fly s 和保友優b哪個更適合160左右的女生

張洪印 我是有譜的運營總監,負責任的告訴你,都不適合。您這個身高的話,這三款,不是腰部不夠到位,就是頸部不夠到位。如何調節也沒用。不過有專為您這個體型研發的專用座椅。可以問問我們店鋪 Joanne聊家居 160cm50kg對於女生來說,是標準體型。這樣的體型選擇人體工學椅並不難,絕大多數型號都適合,...

索尼70200F4 和騰龍70180F2 8更推薦哪個?

評者N大 題主的需求很明確啊,A7R3A 有適馬351.4 騰龍2875 F2.8 唯卓士851.8。想出掉乙個換一枚中長焦。r如果我是題主您的話,會換掉騰龍28 75mm F2.8後入70 180mm F2.8,原因很簡單,手頭有適馬35ART的朋友們心思我還是懂個七八分的,在任何焦段都要有足夠的...

索尼鏡頭24105F4和2470F2 8怎麼選擇?

別謙 24 70 用過一次 成像清晰,廣角畸變正合適 幾乎從24mm的廣角到70mm的長焦,覆蓋面適合平常攝影使用大光圈無明顯紫邊 要我說,肯定買2.8定光圈的24 70,大一檔光圈在低照度情況下更有優勢,噪點也更可控 大光圈更淺的景深也能讓人物更加突出 總結 24 70沒毛病 Simon楊 2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