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廠實際製作電路板是使用什麼軟體畫的?AD,PADS,orCAD?

時間 2021-06-01 00:07:27

1樓:大舟

其實題主問的是製板廠生產製造PCB的gerber檔案是什麼軟體畫的我的回答是,不管什麼軟體,最終都可以生成gerber檔案才能製板。

AD,PADS和ALLEGRO都是可以的

創新實驗室:怎樣快速自學cadence?

2樓:老艾

大公司使用的EDA工具肯定不一樣,小團隊用的,Orcad和PowerPCB應該是比較適合小團隊使用,2023年後,EDA工具廠商整合很厲害。Wiki上2023年的EDA工具市場份額,

$5.77 billion – Synopsys$4.46 billion– Cadence$2.

33 billion – Mentor GraphicsCadence,收購了Orcad,PADS現在在Mentor旗下,小團隊使用的就是他們的低端產品,其實不低端。

3樓:高老松

魅族可以肯定用的是pads,小公尺不知道,估計是cadence 的allegro。乙個好的硬體設計師應該起碼pads和allegro都很熟悉,只是其中乙個特別精通。

4樓:林彥慕

不能一概而論,每個公司都不一樣,具體如下:

最後一句:用什麼軟體不重要,關鍵是設計者是否能掌握軟體的特點,優秀的PCB就能出來了。

什麼是陶瓷電路板,什麼是LAM技術?

富力天晟陶瓷電路板 什麼是陶瓷電路板?不同於傳統的FR 4 塑料 陶瓷類材料具有良好的高頻效能和電學效能,且具有熱導率高 化學穩定性和熱穩定性優良等有機基板不具備的效能,是新一代大規模積體電路以及功率電子模組的理想封裝材料。因此,近年來陶瓷電路板得到了廣泛的關注和迅速發展。陶瓷電路板的優勢 1.更高...

電路板上的電路容易被損壞嗎?

獵板PCB智慧型工廠 線路使有阻焊保護的,就是我們看見的綠油,一般情況下不會出現問題。但線路板長時間裸露會出現氧化的情況,高溫等情況也會對劣質油墨產生影響。但是獵板的太陽 廣信油墨是沒有這些問題的,電路板質量問題倒是不用擔心,不要長時間氧化就好。 巨集力捷PCBA 用手摸電路板很有可能會因為靜電損傷...

陶瓷電路板和鋁基板的區別?

鋁基板導熱係數差不多在1.0 2.0之間,從結構上可以看出,鋁基板是有絕緣層的,那麼它的導熱係數主要與絕緣層有關,加了絕緣層的鋁基板,導熱係數並不突出,不過比一般的FR 4基板要好很多。斯利通陶瓷基板與鋁基板最大的不同就是材質與結構了,陶瓷基板是以陶瓷作為基板材料,在結構上,因為陶瓷本身的絕緣性能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