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台電腦能幹什麼呢?

時間 2021-05-06 17:14:24

1樓:wuyu1998

debian v10.1 + LXQt

記憶體稍微小了點,加到4GB就更好了。

各種開發工具都有,程式設計專用。

最好是不要用wine執行windows程式,盡可能的使用linux下的軟體。

firefox始終保持最多開2個視窗,還是能看上網際網路的。

2樓:月華淺夢

跟我家的老惠普差不多。

以前的CPU是閃龍3200+,前兩天我朋友去搞了一塊速龍64x2 3800,把這個U換了上去,又加了兩條2g的ddr2記憶體條,把64m視訊記憶體的上古顯示卡換成了gts640。

裝上win10 1903,日常基本勉強使用。

遊戲試過LOL,不過用的顯示卡是gtx1050,只開過訓練營,最低特效好像有個20-30幀吧,不怎麼記得清了。

以前沒公升級的時候用它搭過nas,搭過nextcloud的網盤,也搭過ftp伺服器。

現在這台老爺機最大的用處就是讓我裝了拆,拆了裝,隨便怎麼搞,反正也不心疼。

3樓:埃爾文喵

卸掉XP,裝個Linux Lite,為了裝上這個Linux你上網搜尋各種資料並且學習了各種指令和黑科技,於是乙個月以後你獲得了一位Linux大佬和一台體積比較龐大的樹莓派,計畫通。

至於樹莓派能玩什麼遊戲……果然還是自己寫乙個比較好吧?

人生苦短,我用Linux(不是

~(><)~來自最近被Linux搞瘋的學生狗

HDFS Hive能幹什麼?

張戎 HIVE 基礎介紹 對每乙個在資料探勘行業工作的人,在工作中都會時刻面對海量的資料,此時 EXCEL 處理資料的時候就會有一定的困難。此時就需要工程師使用 HIVE 語言去運算元據庫。本文從乙個初學者的角度來簡要介紹一下 HIVE 和基本的使用場景,作為初學者,在整理的過程中難免會出現錯誤,希...

我這台電腦配置怎麼樣 ?

劉翠花 亂配。9700k用120的廉價水冷你不怕燒啊。主機板也真的是。只有傻子才買g910和g502。羅技最好的鍵盤應該是gpro 超低延遲,但是歐姆龍軸連櫻桃都不如 g502真的是一大毒瘤,玩遊戲毫無意義的多側鍵狙擊鍵配重,還重的要死,線也硬。同時我也挺奇怪,樓下把酷媽和賊船和海韻振華放在一起是什...

不在藥店工作我能幹什麼?

唐果 以上回答都很全面啊。我來摘個蘋果,總結,因為本人沒去過實體藥店,不知道流程和崗位,不過我知道的別的 1.實體藥店 2.藥廠 位置不太好 生產工藝員,管工藝流程,女孩子估計不願意。藥品檢驗員,實驗室,工作簡單,就是各種質檢報告寫寫寫,上公升空間基本無,工資估計是我知道的最低的,5k左右,包吃包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