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銀行能幹什麼

時間 2021-05-05 18:44:28

1樓:

你才23歲啊,有無數的路可以走,千萬別和我一樣拖到了30歲,已經沒啥選擇了再後悔,你現在考公,讀研,出國,轉行都是可以的

2樓:詠而探之

我覺得要回答這個問題首先要問為什麼離開,是厭倦機械化的操作了?是厭倦了銀行內捲的文化?還是什麼?

其次,才應該相應的勾赫出自己想做的事情,較為理想的職業。

再然後朝著目標前進吧

3樓:葉先森

19年畢業進入地方農商行,說實話,在銀行工作是真的累,更多的是心累,每天面對很多客戶,處理一堆人際關係,可能會讓人難以接受。不過吧,從銀行出來的選擇真的不多,除去自主創業,基本上就只剩體制內,不然其他工作更加難以接受,因為你的血性熱情早已被磨滅,而且你的專業技能也開始生疏,去民企你會更加痛苦,畢竟乙個月8k以上的工資對標民企要麼是苦力活的流水線,要麼是日夜加班的管理層了。

4樓:

本人銀行狗本地(新五線地級市)城商行入職6年底層辦公室人員。

大學室友 2023年考入某五線地級市市委某部室官拜副科級學歷遼西某全日制非985 211本科畢業

去年某日酒後論萬一被開除了能幹啥

對視一下

1 送快遞/外賣

2 開滴滴

5樓:無因無色

23歲想離開銀行,有大把的選擇,考研、考公、去國企、外企等等,都可以。想好了你要幹什麼,早點兒付諸行動,不要拖,拖到32歲,你的選擇麵會窄很多,你會更加迷茫。

6樓:如果我有小細腿

今年我33歲,說實在的羨慕你這麼年輕,還有無數種可能,我覺得你要多方面去考慮這個事,乙個是家庭條件,可不可以支撐你找到下乙份工作。如果是普通家庭,我建議你一定要騎驢找馬,不要裸辭,裸辭會讓你更焦慮,狀態更差。第二你可以看一下事業編,公務員,教師編,你這個專業是不是熱門專業。

我當初在銀行最痛苦那年,我轉移了自己一部分注意力,去做了一些副業,雖然最後副業沒變成主業,也沒有堅持到最後,但是它確實給了我一些生活中的光亮,我現在還在銀行,而且還在櫃檯,我相信我一定會衝出這個牢籠,開始學會接受自己的平庸。但是在我的心裡,我覺得我33歲,還有很多可能。你呢,當然而且必然,肯定比我的可能性要更多,不要放棄。

7樓:隨波竹留

如果你想知道銀行辭職出來能去哪的話,可以看看我之前這個回答。

但我覺得你能去幹什麼不是重點,重點應該是你想去幹什麼。銀行辭職都能幹啥 ?

就像我那個回答裡說的,在銀行前台崗位學不到什麼東西,學到得那點離開銀行基本也就沒用了。

所以問題的根本不應該是「離開銀行能幹什麼」,而是「我能幹什麼」。但對於乙個畢業剛半年的人來說,劣勢是這會八成什麼也幹不了。但優勢是有大把的時間可以去學。

所以問題又從「我能幹什麼」,變成了「我想幹什麼」

如果你想幹會計,要是不是應該考了初級、中級,再考個CPA?

如果你想幹研究員,是不是應該考慮提公升下學歷,再考個CFA?

如果你想幹程式設計師,是不是應該學學程式設計?

當然我只是簡單說一下,實際做起來可能會非常難。但你有充足的時間,把規劃做的長遠一點,比如5年、7年之後做到想要的位置上,總比在銀行渾渾噩噩混3年,再隨便找個工作跳了的好。

8樓:紅黑信徒

我在銀行剛上班一年左右也是這個狀態,隨時都想逃離,過了這個階段會好一些。但是以後每個月也會有那麼幾天想辭職。

自己先想想只是想逃避還是有了更好的選擇再做決定吧。銀行的門邁出去以後再想回就很難了。不知道你是在什麼銀行,建議你可以看看當地全國性股份制銀行有沒有同崗位招聘,相對來說股份制的櫃員坐櫃時間會短一些,更容易輪到其他崗位。

9樓:何謝

銀行業10年老兵。在兩家銀行先後做過櫃員、秘書、綜合部副經理、網點副主任、公司業務客戶經理,去年底終於忍無可忍跳槽,現在在一家國企上班,做黨務相關工作。

終於不用求人辦信用卡了。

終於不用隔三差五陪油膩的中老年人喝酒賠笑臉了。

終於不用週六加班了。

真香。在我看來,在銀行裡淬鍊過,綜合素質和能力是很不錯的,經受過銀行的壓力,跳出這個圈子,會覺得什麼工作都輕鬆愜意。

至於能做什麼,就看個人自己的能力了。

10樓:cyujiang

23歲,如果真的討厭銀行或者適應不了,這個年齡不該是想做什麼都還來得及的時候嗎,考研,考公務員,哪怕裸辭。我馬上銀行工作滿8年,31了經常在想要是我哪怕再年輕五歲,我無論如何也會離開銀行,現在是恨而不能,乙個月四五千的房貸,孩子的花銷,只能硬著頭皮做下去了。但是還是要評估好當地找工作難度及你所在的銀行收入對比當地情況吧,銀行雖然很難,但就我這地方,我呆過的銀行工資至少是其他行業(行政,事業單位)的兩倍,有時候為了錢,該忍還得忍,如果是待遇都不行,相信我,果斷離開,否則等你到了30你會更後悔更難以抉擇

離開醫院,醫生還能幹什麼?

生塵 很多呀,如果繼續想在事業單位的話可以當法醫 監獄配的醫生 營養師 考公務員 當老師 教師資格證很好考的 自己但幹的話可以當家庭醫生 護理人士 月嫂 開診所 超級多的選擇,而且只要你想幹,有毅力的話,想幹什麼都可以。 玉錦小透明 作為一名醫學生,去年小碩畢業,畢業後面臨工作的問題才發現非名校畢業...

5年銀行櫃員裸辭能幹什麼?

momo 裸辭並不好,一般辭職你得有基本的儲蓄並且能維持生活最少半年以上的開支。不過你已經辭職說這也沒必要,櫃員5年說明你大概率沒有別的技能,就算有每天大量機械化的形式基本已經忘的差不多了。辭職是因為櫃員長期枯燥乏味的生活,你要有所改變,的找回自己的學習狀態。第一選擇是考編,只要進去基本跟櫃員一樣還...

HDFS Hive能幹什麼?

張戎 HIVE 基礎介紹 對每乙個在資料探勘行業工作的人,在工作中都會時刻面對海量的資料,此時 EXCEL 處理資料的時候就會有一定的困難。此時就需要工程師使用 HIVE 語言去運算元據庫。本文從乙個初學者的角度來簡要介紹一下 HIVE 和基本的使用場景,作為初學者,在整理的過程中難免會出現錯誤,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