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春運期間有人拿百萬顆青梅做公益?

時間 2021-05-05 18:44:28

1樓:曾字

很好啊,不暈車的人可能不知道,暈車真的是很痛苦的,可能很多人會說這是營銷,但是能夠在合適的時候,讓人們感到舒適,並且讓人能產生這個可以的想法,那就是最棒的。這次是高階營銷吧

2樓:復讀生許攸

我覺得大眾有好處的營銷就是好的營銷

我小時候回老家暈車,吐的亂七八糟

同車的小姐姐給我了一包梅,感動於小姐姐的溫柔熱心,但是梅對暈車真的有用,吐了之後鎮定也有極大用處,現在想起也很感謝那個小姐姐

對於這種於大眾有益,企業也有利的手段我覺得何樂而不為呢?

3樓:老徐說

暖心的公益,必須支援!最近各大平台全都充斥著被病毒支配的恐懼……

春運期間,舟車勞頓,領上幾顆小小的青梅,不止是防止暈車,更溫暖了人心,為青梅公益助力!

4樓:TR天

個人覺得這個還是比較靠譜和有意義的,因為自己暈車,所以每次坐車都是一種折磨,而有的時候比較趕,沒有辦法買一下水果或者話梅,所以覺得還可以。

當然雙贏結果還是不錯的。既給自己做了廣告,還受到好評,效果比較好。

5樓:

做慈善的同時營得一手好銷,確實看起來很有道理,在這件事過後會贏的部分好口碑。

品牌啊,光有產品是不夠的,他們所做的公益活動並不是完完全全不求回報的慈善家,不過各取所需雙贏也挺好。

6樓:斷臂張掖

這個公益我很喜歡,暈車真的很迷。

我老公坐在我開的拉丁車上看手機好幾個小時都不暈車,然而我尤其到了冬天,不開車暈車。我平時就騎兜風車。

一旦暈車一切酸的食物都在救我。

然而這個時候我更期盼,如果有機構拿口罩做公益,簡直就是天使駕到。

當然現在口罩已經脫銷了。

這很難。

願全國各地的人們都安好

平安過年

7樓:暫停不算放棄

我覺得還不錯誒,對於暈車的人和嘴饞的人來說都有點幫助,等車期間嘗一嘴酸也是很提神,畢竟的免費的,大家都能吃上。

我有點困惑,這牌子的青梅做公益了,在超市買這牌子青梅的人會減少不?

8樓:鄧超

八個字,行者無疆,大愛傳遞。

公益二字深含傳統美德,跟以資本為首的力量比有如光明與黑暗。

大家知道望梅止渴的典故,那是曹操行軍途中,士兵們太渴了,曹操的謀士出主意,解了士兵們口渴的燃眉之急。

這回的青梅同樣是為了旅途的人,這個試吃,是真的公益,還是為了下一部的宣傳通廣起到預熱作用,敬請期待。假如是真的公益,還是我開頭說的幾個字。

假如是公司的盈利性質所謂,我只能說營銷做的不錯。

9樓:小六六

我覺得是很有愛心又溫暖的乙個公益活動。

我以前也是暈車很厲害,但是有時候必須坐車,那種滋味真的是特難受,後來坐車坐多了,慢慢好了起來,但是有時候還是會暈車。

這個自取青梅攤位,對於暈車的人來說,可以是一大救星,希望不需要的人就不要去取,留給需要的人吧。

10樓:斜槓玩家林公子

以前上學坐火車的時候遇到過乙個大姐,路程比較遠,從長沙到長春,二十八個小時。

途中暈車了,把吃的東西全部吐出來了。

還有的人知道自己有坐車暈車的體質,就在上車前帶了一些生薑等。

現在好了,各地火車站開設自取青梅攤位防止乘客暈車,真是一項便民暖心的操作。

11樓:知名

乙個字好,兩個字很好,三個字非常好。我不是很暈火車,但是我暈汽車,如果什麼時候汽車站也設立了這類似的系統,請各位親們馬不停蹄得通知我哈,不勝感激

春運期間如何保護頸腰椎?

體創首席動力熊 對於腰部建議自帶乙個靠枕 或者直接將自己的外套 圍巾卷起來 墊在腰椎曲度得位置,同時需要深坐,不要葛優癱,使自己的軀幹與椅背貼合。再配合乙個頸枕。經常起來活動活動,進行肌肉拉伸。 楊哎呀 乙個每次春節回家都要捎上乙個木製按摩器的仙女來分享好辦法了。因為回家都得久坐,時間長都會使得頸腰...

春運期間,假如有孕婦或帶孩子的拿火車上鋪跟你換下鋪,你怎麼辦?

行走的風 人在江湖,除了保護好自己不被壞人騙,也不去做欺騙別人的事情外,那也有最起碼的憐憫同情心,孕婦孩子要換換位置也沒什麼 首先自己身體沒什麼毛病 那就當短短旅途中又做了一件善事,何樂而不為 七Z喵 看態度。曾經有個孕婦找我媽換座位,特別特別理直氣壯。對,好像火車是她買的一樣。當時我媽不讓。因為我...

怎麼看待春運期間改簽退票收取20 退票費?

威斯特布魯克 我也是改簽票退票,現在2月10號晚上的票,現在還有15天以上,也要20 的退票費,明顯不合理。唯一的可能就是這政策針對黃牛的,因為疫情原因不能回去,對普通人也是受害者。 豆苗 我也是扣了20 現在是疫情春運期間,突然得到訊息,說是不讓回家,就退票了,然後扣了20 這個疫情早點過去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