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 高中沒畢業 輟學 能幹什麼呢

時間 2021-06-01 19:55:16

1樓:崽崽很哇塞

我很理解樓主心情,和我一樣的經歷,我是在高二的時候不上學了。然後在家待了一年。我覺得人不能總往後面看,要為自己以後考慮考慮,不管是做什麼工作,學到東西才是好的。

可能有的人會覺得高中畢業只能幹那些端盤子洗碗的工作或者就是賣東西,但是我想說的是,只要想變優秀沒有什麼是做不到的。

2樓:二三

我覺得人很奇怪,明明就已經做好了決定還來問他人的意見,如果有人附和,就更加肯定自己做的選擇的是對的,如果有人站在對立面,就更加覺得我被世界拋棄了,我要堅持我自己的想法。

我相信樓主你在問這個問題的時候心裡面已經有了答案。

退學後,能夠幹嘛,賺的多一點就工廠小妹,乙個月包吃住,還有好幾千塊錢拿,想進更好點的工廠還得看你長得怎麼樣。不濟就在家裡當地找個工作,反正吃住家裡都有,手裡能拿到多少工資自己都可以支配。

等到過幾年看到朋友們大學生活,又開始羨慕起人家,和人家聊天的時候說,好羨慕你們讀大學,要是我當初好好讀書就好了。

工作差不多找了個男朋友,談個幾年,雙方家長催了,匆匆結了婚,然後家裡又開始催著要小孩,那就懷孕生崽唄。

等到孩子步入高中的時候,孩子跟你說,媽,我不想讀書。你就開始說,你媽當年就是吃了沒讀書的虧,不行你必須讀下去。孩子反駁你,你自己的沒有以身作則,怎麼還有臉要求自己。

生活一地雞毛,茶公尺油鹽薑醋茶,統統把乙個少女熬成了黃臉婆。

我不知道為什麼樓主一定要不讀書,但是我可以肯定地說,你媽說的是對的。

樓主,我希望你能夠堅持下去,等你到參加完高考,高中畢業,你再考慮是繼續再做幾年學生,還是選擇步入社會。我相信你會有很周全的考慮。

另外,和你媽好好溝通,跟她說你學校的事情,如果學校不好就轉學,不要因為什麼問題就選擇像鴕鳥一樣插土裡逃避。祝好。

輟學打工能幹什麼

恰同學少年 沒理想的,搬磚,進電子廠,擺地攤,貼膜等等 有理想的,學一門手藝,自己開店。學一門技術,自己當老闆。學一種眼光,自己創業。學一種思維,利用別人的資源,為自己掙錢。 zta7 創業,其他的還有搞運輸,客服,銷售,健身房教練,庫管,保安,快遞。在北京常見常招人,適合過度。建議有生之年一定要試...

18歲輟學,我能幹什麼?

個人覺得,現在初高中知識。如果智商正常那麼只要努力,差不多就可以學好。至少考個不錯的二本不是問題。因為我以前的班級,成績好的都是努力來的。都不是什麼天賦型選手!所以別說成績差。你只有好好努力好好讀書才能擺脫現狀。現在這個社會。基本不怎麼存在90年代因為什麼機遇暴富的老闆。大家都拼自身實力。可能原生家...

高中畢業生能幹什麼?

槑杺槑芾 剛畢業,先不要想著立刻進入社會工作,高中也就是17 18歲,還不如趁著年輕先豐富自己,學習個專業技術,也提公升下學歷,工作的事情不著急,把自己豐富好了還愁找不到好工作?所以還是建議能好好學習就好好學習,實在不想學文化課,可以考慮學專業。 晉熵苔 文科生了話,為什麼不試試一邊去磚石廠燒製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