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化學的女生以後能幹什麼呢

時間 2022-01-03 12:34:18

1樓:劉啟

學化學的女生出路很多,就看你自己怎麼走。

我是學冶金的,班上就乙個女生(毫無疑問的班花)。全專業118名學生,7個女生,而應用化學35學生有14個女生。對於我們來說,應化男生簡直生活在天堂。

由女生佔比可看出,學冶金的女生才更應該問這個問題。(有點偏題)

言歸正傳,學工科的女生確實出路少,比如我們學校招聘會的時候,很多企業直接說不招女生,我們專業七個女生沒有乙個籤了本專業的工作。(還是有點偏)

找工作難不難,主要看你怎麼規劃職業道路。如果你只想安靜地做個美少女,等著你的意中人踩著五彩雲去接你,那你完全可以選擇乙份輕鬆點的文職類工作,就沒必要去工廠的分析室裡兩嗅氰風。

如果你想艱苦奮鬥、自強不息,當上總經理,出任CEO,迎娶高富帥。那你最好選擇進入工廠,並且風雨兼程。但並不是你選擇了工廠就能迎娶高富帥,而要通過自己努力加機遇(你懂我不多說)。

其實前兩個並非大多數女生想要的工作。真正的出路應該是留校任教。我們學校越來越多的女老師了,不過此路並非誰都能走。因為你要考研讀博,很多女生是不太願意讀博士的,因為年齡或者其他。

(先到這吧,估計都沒人看)

學化學的能幹什麼?

突然覺得如果非要把理科排個序,前途待遇大致可以排成這樣 計算機電子科技類 建築類 數學類 物理類 化學類 生物類。學化學生物的就是在理科中智商不怎麼高的,智商夠使的都奔向數學物理計算機了。 慕容千山 可以做實驗員,合成和分析,QA,QC,環境監測可以去地質局,研究所做實驗員,可以做環保,化工設計,可...

學程式設計能幹什麼?

笏緹 資料分析,資料處理,資料採集等大資料方面的,還有網路服務配置,網路安全等網路方面的,以及軟體測試,軟體框架構造,軟體開發等軟體方面的,等等 C語言 1 C語言是大學生接觸的第一門程式語言,它的重要性也是不言而喻的。2 C語言是乙個面向過程的程式語言,而Python是一門物件導向的計算機解釋型程...

學有機化學的最終能幹什麼?

lixianru 我在大學的專業是高分子材料,現在畢業在乙個滌綸紡絲企業裡工作,我應聘的時候說以後的發展方向是工藝員,然而在車間實習了乙個月只是接觸到了皮毛而已,雖然理論上的知識在學校中都有學過,但實在是由於年少貪玩囫圇吐棗的混個學分。以至於很多東西要反過頭來繼續學習。但是我想說的是,這個行業真的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