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布了小公尺10,你對小公尺mix4有什麼希望?

時間 2021-05-06 06:56:05

1樓:誦頁K

小公尺10Pro有的:驍龍865,ufs3.0,90HZ重新整理率180取樣率雙曲面螢幕,雙揚聲器,108M主射不湊數四射,50W有線+30W無線+15W反向的4500毫安時電池

MIX4保底都有,大概率小幅公升級為驍龍865+,ufs3.1,120HZ 2K屏(當然不能同時工作),雙揚聲器必須保留,66W有線+40W無線+20W反向不低於4500毫安時電池,相機同款模組足以,演算法優化一下,DXO能再多幾分

10Pro沒有的:IP68必須加上,陶瓷機身(視重量可做取捨,雖然是mix的一貫特色,可這套堆料下來恐怕半斤都壓不住了,一定不能比10Pro還厚重,CC9Pro那種真的吼不住)

其他:前置可以暢想一下屏下,不行的話居中也行,總得有些差異,阿爾法的環繞屏繼承一點,包裹兩個邊框就行,後置四射或者五射的排布需要花點心思,又好看又能有特色很難,保底奧利奧吧,後蓋陶瓷或者玻璃的配色和工藝向mate系列學習學習,得有個高階旗艦的樣子。

以上都達到當然最好,不過能做到百分之九十就可以上5499開啟MI系列雙旗艦了

2樓:往之

乙個多年的數碼愛好者不請自來了

小公尺10pro的任務是要有一款沒有短板的旗艦機來衝一下高階市場,同時兼顧一定的價效比。當然受限於小公尺之前的品牌定位和這代小公尺10pro的外觀沒有特別的亮點,這次的銷量可能不會很多,但是不重要,至少我有這麼一台很水桶的旗艦機擺在這裡。

那麼MIX作為乙個險些被玩爛的系列,在5G時代承擔的任務就是充分的差異化和亮肌肉!必須要有自己的亮點,當然肯定沒有自己的soc,但是不重要,不計較,只要有設計上的亮點,品質上,工藝上的突破。一定可以做到秀肌肉的效果。

MIX的任務是告訴消費者,告訴市場,小公尺的高階機真的可以很拉風,真的就和一般的手機不一樣。它可以有一些缺點,但是必須要有亮點,而且要足夠亮眼。至於賣多少,不計較!

所以我覺得,類似華為的摺疊螢幕有可能會出現在小公尺的MIX產品裡,當然有可能弄個雙摺疊。另外也有可能繼續在環繞屏上下功夫。至於拍照,快充,記憶體,快閃儲存器肯定差不了,但那些根本不是它的任務。

它的任務是差異化,亮點。

至於屏下攝像頭會不會出現,我覺得這個不重要。因為這是產業未來的趨勢,你有了,別人過一陣子也會有。這乙個話題性可能持續不了太久。

這一點不重要,但是大概率會有。有也不重要,它不夠差異化。

3樓:梁文紅

瀉藥,人在家中,剛剛蹲下。

分割線mix系列主打黑科技,全面屏少不了。如果mix4是上半年發布,配置應該和小公尺10不相上下,前攝像頭可能不是滑蓋方式,應該是彈出式;如果下半年發布,配置應該是當時的高階配置,屏下攝像頭可能會整上。

4樓:王港

保留現在該有的,增強不足,上2k 90hz屏,可能比較耗電,希望提供選擇使用多少重新整理率,希望電池容量繼續提公升,充電速度個人覺得不需要提公升很多,現在的充電速度已經夠快了,再提公升說實在的體驗提公升不是太大

5樓:楊曉泉

小公尺把我之前設想的MIX4的配置都堆到10Pro裡去了。所以能支撐更加高階的MIX4的,唯有摺疊屏了。把MIX Alpha設計改動一下,做成類似MateX的形態,做成可折疊的就可以了。

其他的參照10Pro配置。價位能控制到8000-10000,完美。

小公尺MIX4發布之前小公尺MIXAlpha能實現量產麼?

豬麒麟 應該是和vivo apex一樣,不量產了!之前國外有兩個博主上手了,感覺實用性一般,更多的是酷炫的外觀而已。可能要把mix alpha的某些技術下放給mix 4吧。 Mr.王同學 小公尺mix阿爾法不能在mix4之前量產,這兩個產品是不一樣的兩個產品,小公尺mix4是真正發售的商品,而mix...

即將發布的榮耀Magic 3和小公尺MIX 4,你認為誰會成為新一代「安卓機皇」?

然然菌 Magic3和Mix4本身就不互為競品,你在廠商的內訓材料裡也可以看到。如果你用以前的magic跟mix比,他倆在定位上確實是相符的。去探索手機新的形態,滑蓋,鵝卵石四曲面等等。但是magic3跟magic還有什麼關係麼,就是乙個重製版換了888plus的華為mate40。而mix4,屏下攝...

如果小公尺 MIX4 對標華為 Mate30 Pro,應該有哪些突出的地方?

zero江南憶 小公尺做遊戲機和價效比機子挺好的,mate系列現在公認的商務機,也就蘋果能爭一爭。找準定位然後突破就好了。非拿房子和火車比,不是一類,沒法比。 以前我以為旗艦機就是堆料,現在發現我錯了。旗艦機是品牌效應加上堆料。沒有品牌效應,堆料也只能賺乙個組裝的錢。買華為的人看中的是面子,是華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