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MIX4發布之前小公尺MIXAlpha能實現量產麼?

時間 2021-05-11 13:56:26

1樓:豬麒麟

應該是和vivo apex一樣,不量產了!之前國外有兩個博主上手了,感覺實用性一般,更多的是酷炫的外觀而已。

可能要把mix alpha的某些技術下放給mix 4吧。

2樓:Mr.王同學

小公尺mix阿爾法不能在mix4之前量產,這兩個產品是不一樣的兩個產品,小公尺mix4是真正發售的商品,而mix阿爾法更多的在於展示。去年阿爾法發布的時候小公尺表示這款手機將於去年的12月小規模量產,可是一直都沒有訊息,除了展示的20臺手機外還沒有其他的手機出現。

受疫情的影響,工廠停工,才能比較低,小公尺應該主要用於生產小公尺10這樣的暢銷手機,想阿爾法這樣不實用的手機肯定會稍後再生產。

小公尺mix4雖然是概念機,但這是比較成熟的概念機,他不向阿爾法那樣天馬行空,所以,mix4很有可能會在疫情結束之後再發布,那是的才能也可以保障。

3樓:往之

4樓:依然·千里

預計應該不會的,可能要到21年年初才可以,屆時處理器應該也會換成高通驍龍875或865Plus,記憶體增加到16+512GB或16+1TB,而且攝像頭模組也會優化成最新一代,螢幕大概率會換成玻璃螢幕

使用方式應該會變得更人性化,因為目前的摺疊屏手機三星Galaxy Fold 華為Mate X/Xs都在使用方面不夠人性化,而且那兩款摺疊屏手機的螢幕其實是橡膠的,易形變。小公尺MIX Alpha的環繞屏應該會更好。

其實如果,今年下半年的MIX4可以徹底解決前置攝像頭與手機正面全面屏不相容這個大問題(難倒了全球所有手機廠商),那我推薦大家買MIX4吧,因為小公尺能比蘋果更早地解決這個問題,就不用惦記環繞屏MIX Alpha了,當然大概率小公尺解決不了這個問題。

5樓:孤獨寒冰HENRY

下一代MIX很可能就是MIX Alpha的量產版,不那麼激進的環繞屏

個人認為,MIX+希臘字母這個系列就是和vivo APEX乙個性質的秀肌肉產品

發布了小公尺10,你對小公尺mix4有什麼希望?

誦頁K 小公尺10Pro有的 驍龍865,ufs3.0,90HZ重新整理率180取樣率雙曲面螢幕,雙揚聲器,108M主射不湊數四射,50W有線 30W無線 15W反向的4500毫安時電池 MIX4保底都有,大概率小幅公升級為驍龍865 ufs3.1,120HZ 2K屏 當然不能同時工作 雙揚聲器必須...

即將發布的榮耀Magic 3和小公尺MIX 4,你認為誰會成為新一代「安卓機皇」?

然然菌 Magic3和Mix4本身就不互為競品,你在廠商的內訓材料裡也可以看到。如果你用以前的magic跟mix比,他倆在定位上確實是相符的。去探索手機新的形態,滑蓋,鵝卵石四曲面等等。但是magic3跟magic還有什麼關係麼,就是乙個重製版換了888plus的華為mate40。而mix4,屏下攝...

如何評價小公尺 MIX 2 發布會?

尋找懶羊羊 小公尺筆記本pro的廣告很好很有動物世界的感覺小公尺mix2基本除了沒有屏內指紋識別以及攝像頭凸起,真的完美手機。小公尺6 plus美顏 660 主打線下四軸光學防抖小公尺這次發布會全是硬貨。每個產品都挑不出特別明顯特別的缺點。然而去年的每場發布會我都能挑出缺點 小公尺5發布會 大黑邊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