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11pro有必要換mix4嗎?

時間 2021-10-18 20:57:11

1樓:侯曉芊

這搖擺不定的糾結,看著確實挺愁人,今天我給題主定定心哈!

雖然他倆是同乙個級別的產品,但定位根本就不一樣!

其中小公尺11pro屬於數字系列是常規旗艦,

而小公尺MIX4屬於MIX系列更多的是探索新興技術。

效能方面:小公尺mix4搭載的驍龍888 Plus處理器,比小公尺11Pro的驍龍888高乙個規格,

相應的效能方面有所提公升,整體表現就更強一些。

螢幕方面:小公尺11 Pro的三星2K挖空屏,在視覺效果方面,

碾壓式超越小公尺MIX4為了屏下攝像,採用的華星光電1080p全面屏。

影像系統:兩者均採用了800萬畫素潛望式長焦,支援光學防抖。

小公尺11 Pro的三星GN2感測器,比小公尺MIX4的三星HMX更出色,

加上 1/1.12 英吋超大感光元件,成像素質更極致;

小公尺MIX4的超廣角引入了自由曲面鏡頭,畸變率更低。

續航充電:小公尺11Pro的電池多出了5000毫安的容量;

小公尺MIX4支援120W有線快充技術,充電時間上大幅度縮短。

體型外觀:小公尺mix4在重量上足足多了17克;小公尺11Pro在厚度上厚了0.51公釐。

小公尺MIX4採用了精密陶瓷工藝,一體化,手感溫潤如玉,

前置螢幕完整無開孔,也更美觀。小公尺11 Pro的金屬中框,玻璃後蓋,優點是重量輕。

其它:小公尺11 Pro有更先進的IP68防塵放水

小公尺MIX4支援防丟模式,就算沒有手機卡,也能找回來,手機卡拔出會自動鎖定。

購機建議:如果想要更優秀的影像表現,更高的螢幕素質,更足的續航能力,

更輕盈的機身,在乎防塵防水功能的話,建議選擇小公尺11Pro,它的價效比更高

如果追求更強的效能表現,更快的充電速度,極佳的手感體驗,

喜歡屏下攝像設計風格,同時預算充足的話,小公尺MIX4相當值得入。

是買一加7pro還是等小公尺mix4

理智消費吧,不要衝動不動腦。比如曲面屏能接受嗎?我是不能。90重新整理需要嗎,畢竟大多數匹配都是60,我的ps4還是30重新整理。比如拍照一般能接受嗎?還有系統呢?還有做工呢?如果都能,那一加7還是很不錯的。 萬伊凡 建議選一加7pro,怎麼說呢。每年等小公尺旗艦機等的心都快死掉了。去年發布小公尺8...

想換一台小公尺11Pro,有公尺粉科普一下小公尺手機的優缺點嗎?

洪宇 劉 用了好幾代的小公尺手機,除了價效比,整體感覺非常棒,尤其近兩年的新機,不卡頓不宕機不發熱,對比家人的蘋果,體驗幾乎不分伯仲,缺的品牌價值和高階感,需要通過售賣量和尖端機型來補充! 小魚幹 小公尺11Pro在定位5K檔是因為在4K檔的小公尺11基礎上進行了加強和優化 是先看下小公尺11Pro...

小公尺 MIX 4 和 iQOO 8 Pro 的定價一樣,你會選擇哪款手機?為什麼?

我覺得很奇怪,去年不是有一大批真全面屏的死忠粉麼。去年沒有a20的人也說是這沒有達到全面屏的要求。今年小公尺出了MIX4,可以說是一款優秀的真全面屏手機了。這兩個完全就是不同的受眾群體,應該是k20pro那群非真全面屏不換機的使用者吧。喜歡真全面屏,用管了小公尺系統的選MIX4,IQOO 8 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