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持小公尺mix3有必要換紅公尺k20pro嗎?

時間 2021-07-10 10:43:05

1樓:will

看個人習慣,有時候用那種手機,並不是依靠效能,價效比之類的,也會有某種習慣和懷念驅使你繼續用以前的用過的系列,總之,自己感覺舒適就好了。

2樓:Blove46

覺得沒必要建議等mix4

k20:驍龍855 公升降攝像頭 IMX586 4000大電池玻璃後蓋mix3:驍龍845 滑蓋全面屏無線充電 3300電池陶瓷機身差別不大

3樓:陽光下的星空

個人認為完全沒有必要

mix3優勢:

滑蓋解壓

陶瓷機身更高階

無線充電+無線充電器

前置雙攝

redmi k20 pro優勢:

公升降屏,相對輕薄(不過還是重)

更強後置主射(當然imx363也不差)

多個廣角(超級好用)

4000amh電池

屏下指紋

27w快充(標配18w充電頭)

先進的3.5mm耳機孔

本人手持k20 pro

4樓:蘇夜

我覺得看你自己吧,我也用的mix3說實話855和845差不太多,安卓機都是用一兩年沒必要再去換,mix3也有它自己的特色

5樓:哈哈石樂志

備用機還行,可是如果是主力機為什麼要換?現在手機效能過剩很厲害,驍龍845已經夠用了,而且其實我覺得紅公尺那個手機並不是很好看,沒有MIX3有內涵,覺得沒有必要去換。

坐等MIX4上市。哈哈哈

6樓:jianeiwo

我能說上兩個月我十分想買MIX3嗎?但是一直糾結機器重,沒有紅外。但是架不住全面屏的吸引力啊。

現在好了,紅公尺k20Pro出來了,重量輕了點,公升降攝像頭,全面屏,除了還是沒有紅外其他我都很滿足。但是,我的MIX2還不壞。除了現在更新了安卓p開機慢,電池耗電快了沒啥毛病了。

換塊電池還是不卡。算了在等等看看MIX4吧。今年等等黨大獲全勝。

其實吧你MIX3還好,剛買小公尺9的更難受。你手機沒毛病還是在等等MIX4看看吧。

手持mix3有必要換紅公尺k20pro嗎?

Rennes李 沒必要。k20pro的確比mix3好,但是定位的下限決定了它在整個小公尺集團的產品線中低mix系列。如果剛需,不想再用mix3了,完全可以換。但是如果是長用,預算有限的話還是等等mix4吧。100w和屏下攝像頭真不一定上得了,但是至少比k20pro有來有回 Skyler mix3體驗...

有了小公尺mix2s,還有必要換小公尺mix3嗎?

扶蘇yy 不用了,mix3比較上一代就多了乙個屏佔比和滑蓋,而且這是小公尺的高階旗艦,使用週期比較長。基本上5G時代來臨之前。是足夠用的,可以等2020的小公尺5G版本 九十九椿 排斥滑蓋的人覺得這個滑蓋賣點是花拳繡腿。覺得滑蓋好玩啊,懷舊諾基亞某滑蓋機的覺得滑蓋真的還挺新鮮的。本人是第一種觀點持有...

手持紅公尺k30pro變焦版,有必要換小公尺11嗎?

Noone 我就是k30pro變焦版換的小公尺11,除了手感更好,系統體驗也是親兒子跟乾兒子的區別,如果沒換11,可能這次會直接買k40,但現在看著你們搶k40毫無換機的興趣,總之如果預算足夠,換上數字旗艦系列肯定就不會後悔 二十洲 老王 As far as my current point o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