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買一加7pro還是等小公尺mix4

時間 2021-06-05 11:02:17

1樓:

理智消費吧,不要衝動不動腦。

比如曲面屏能接受嗎?我是不能。

90重新整理需要嗎,畢竟大多數匹配都是60,我的ps4還是30重新整理。

比如拍照一般能接受嗎?還有系統呢?還有做工呢?

如果都能,那一加7還是很不錯的。

2樓:萬伊凡

建議選一加7pro,怎麼說呢。每年等小公尺旗艦機等的心都快死掉了。去年發布小公尺8第一時間買回來上手。手感是很不錯。效能強勁。可唯獨就是避免不了

每年的mix系列都避免不了一系列的缺點。(跳過mix1,量產太少)mix2,邊框退步,攝像頭渣。mix2s發熱嚴重。

相機卡頓。mix3後置指紋。滑蓋後的大額頭連個結構光都不放(故宮限定版好評)。

首先你要明白mix系列全部都是陶瓷背板。手感顏值的很出色。但換來的是散熱不行。

還有萬年不變的1080p螢幕。電池也是一如既往的小。相比於一加7pro,完美的水桶機。

沒什麼需要考慮的。

再說了電子產品。早買早享受。

3樓:哈哈嗝嗝

就目前很流行的一種說法就是,一加把一加7pro做成了公尺粉心中的mix4,在目前的安卓陣營裡,確實只有一加7pro能夠擔得起公尺粉們對mix4的幻想裡。

至於買一加7pro還是mix4,我現在也在考慮,我的小公尺6的服役年限確實到了,但我還是決定等一等,看一下mix4,畢竟傳言mix4會在10月左右發布,等看完mix4再決定買哪乙個。因為一加7在我心中還是有一些不完美的,它沒有無線充電,沒有紅外。就一加7pro來勢洶洶,小公尺在mix4上必須作出突破,不然今年小公尺怕是會有點艱難,所以我還是覺得可以等一等,看看mix4怎麼樣,再決定買哪乙個。

4樓:

要看你的需要,不怕麻煩的話可以等小公尺mix4,買來把所有廣告關掉。價效比應該是可以的,但是掉價速度的話應該也是比一加快的,不信的話可以搜一下,一起出來同價位的一加6和小公尺8。當然你也可以對比下,小公尺8和一加6還是有一定的參考價值。

我自己用的就是小公尺,表示下次不入坑,小公尺的優點就是價效比相對高,買的小公尺noto3錄音渣渣,訊號一般,小公尺,8經常性網路斷流。錄音呵呵,可能我和小公尺相沖吧,打算離他遠點。還有小公尺的百貨挺不錯的。

5樓:小鷹

我給不了你答案但是說說我的想法吧,我是從小公尺1代(不是1S)就開始用的,現在用的5SPIus16年10月1號購買的,也算頭批使用者了,雖然手機沒壞可以正常使用但是也到該換的時候了

開始公尺酒出來時候想買但是到實體店一看那個感覺就不對,人家藍綠大廠用很久的水滴屏了現在小公尺9還在用,全面屏衝擊感沒有 OPPO Find X強烈,電池還小雖然是水桶機但不是我想要的那種.

直到前幾天出現了一加7pro,我感覺是該出手的時候了,但是轉過想MIUI.系統用慣了怕氫OS用不慣還是想等等MIX4,但是看了好多回答都說留給MIX4超越一加7Pro.的空間不對了,過倆天去實體店看看一加7Pro真的喜歡我就買了!

最後還是祝福小公尺!也希望小公尺能提公升自己的產品力啊!

買一加 7 Pro好還是等iPhone新機?

角落裡的小白 在座各位雲評測屁用。題主也有趣。拿一萬塊的機器和3000的機器比。當然是iPhone流暢了。總之,曲屏有風險,裝幣需謹慎。 一加什麼時候能和iPhone做比較了?是你一加飄了還是我iPhone拿不動刀了?有錢iPhone,沒錢一加,裝的好像窮逼也有選擇似的。 如果你是在海外,那麼一加7...

請問4500,買一加7pro還是華為mate20pro?

看你手指出汗多不多,容不容易脫皮,如果是就買mate20pro看你對售後要求高不高,高就選mate20pro看你對拍照的需求,高就選mate20pro看你對螢幕的要求,高就選一加7pro 剩下什麼讀寫速率啊晶元啊都差不多,你以為有多大差距,你別看樓上在那邊吵,可以去科技美學看一下一加7pro和p30...

2023年還適合買一加7pro?

心猿 我用的就是當年第一批一加7Pro,第一批品控確實有問題,手機充電介面一直有問題,去修了幾次都沒修好,每次修都要跑很遠很麻煩,但是現在突然莫名其妙充電問題自己就好了,用了兩年2k螢幕質量到現在依然很耐打,855處理器王者吃雞我是沒有遇到什麼問題,系統更新之後也有語音助手了,電池沒以前耐用了,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