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 8 月 16 日早 10 點小公尺 mix4 首銷秒無?

時間 2021-09-09 07:23:31

1樓:林達

首發大概也才6萬多台,官方渠道供不應求,二手市場溢價高,中間多少黃牛看中這塊肥肉也加入搶購陣營中。你說,它是一般的網速能搶到的手機麼?

盧總也出來說話了,由於才採用一體化陶瓷機身以及輕量陶瓷材質,而生產良率不足。

畢竟採用新的材料、新的技術,總得給點時間來提公升。如此火爆,又是一款所謂的「理財產品」了,買到就是賺到,市場更加狂熱,喜歡的話再蹲多幾輪吧。

2樓:烷胺

我從mix2s開始就是走線下小公尺之家了。

經常線上秒沒,你直接出發去小公尺之家到了還是有預定名額的。

時間算下來和你搶到送到家是一樣的。

mix4我沒買,但我看了一圈,去小公尺之家預定除了白色不好拿,別的都還行。

3樓:Dream L

小公尺的老套路了,正常不過了。

這次主要有三點因素:

1、陶瓷機身工藝比較複雜,生產上有難度,前期產能受限2、驍龍888 Plus,小公尺+榮耀+iQOO,國內三家都訂貨了,再加上自身前期產能有限,給到小公尺的貨也不多。

3、外加缺芯。

所以,小公尺MIX4秒無也是正常。

如何看待華為10月16日的HUAWEI Mate 10 Pro發布會?

謝可可 如果我再買,肯定是mate10。mate9用習慣,三星耗電太大無法擴充套件,小公尺售後自從我小公尺3悲慘經歷後心有餘悸。至於蘋果,難道你真用上齊劉海看電影不是很尷尬啊 偽化生老司機 全程都看了 現在我只記得了老余的口音 很親切總得來說聽很舒服,各方面都挺好 這是發布會一貫的風格 畢竟沒拿到真...

如何看待 2021 年 8 月 16 日大量 MIUI 開發版公測及內測使用者被撤銷資格?

黑眸 沒毛病,很多申請了內測資格的公尺粉,申請前很活躍,拿夠積分申請到資格後就變殭屍,更有甚者發現bug不在正常渠道提交,而到處攻擊MIUI開發者。希望這次整頓後,內測能達到初衷,真正為MIUI提公升助力。 個人覺得減少測試人數這個想法是絕對正確的,但是操作上有點問題,如果是我的話,我會新出乙個mi...

如何看待3月15 早10點 紅公尺k40又雙叒叕秒沒?

有大把的猴孫子們供養著,所以雜糧廠不用害怕。畢竟公尺粉們天天出征,連MIUI12這麼個冗餘 不穩定的系統都能被吹出花來。大概率19號能有大把的現貨,畢竟neo5出了,真的是把K40按在地上摩擦。要是再沒有現貨可能真的要涼了,跟K30似的,K40出了庫存還沒清完。 註冊乙個賬號這麼麻煩 一,小公尺的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