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10pro是不是飄了,小公尺mix要放棄了嗎?

時間 2021-05-06 11:13:12

1樓:一條大河

傳說,傳說啊

我對以下的內容不負責:

2023年夏天的時候,會出MIX4,主要亮點:屏下前攝,2億畫素大底主攝,120HZ重新整理率,不論菊廠的P40 pro的DXO分數是多少,MIX4一定會反超。

希望到十一國慶假期的時候,能看得到,能買到。

2樓:

小公尺這次的定價真的挺高,本以為10pro起售價是4699的,沒想到直接飆到4999,而且說實話,整機的亮點大概就是三星的那顆S5K HMX擁有1E畫素的大底CMOS

本以為會上2K+90Hz的,卻只有1080P的解析度,不知道是照顧續航還是華星光電沒法製造2K+90Hz的螢幕。而且有人拆機發現小公尺沒有點膠以及用USB2.0不清楚是不是謠言。

不過如果旗艦系列還偷工減料,這我真的無話可說,韭菜長不出來,就沒得割了

今年小公尺上探到OV的主戰場,一加8Pro的2K+120Hz和OPPO的機海戰術,小公尺不知道能不能抗住

3樓:「已登出」

這次定價大家都會覺得受制於V30系列和Reno系列...

但現在看來,多想了,小公尺已經是下定決心衝擊高階市場,畢竟這第一步十分凶險

稍有不慎...從歷來小公尺的使用者看,都是一些學生黨和追求價效比高的人士(尤其公尺6釘子戶,雷總還專門提了)...這些人貌似懷著一種失望的態度,但沒辦法,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顯然,小公尺為尋求新的高階支持者做好了一系列後面會發生的風險和挑戰(後面各大廠商發布)

俗話說得好,酒香不怕巷子深.好的產品,總會被發掘,總會有人要的,小公尺差的就是乙個時機,如今時機一到,大幹一場.

據網友透露,mix可能會在5/6份發布,小公尺會逐漸在高階市場打好基礎,穩定腳跟,開始和各大廠混戰.

小公尺10pro!為什麼小公尺買不到小公尺手機

邢子辰 簡單來說的。小公尺10Pro貨源沒有那麼充足。在就是商家的飢餓營銷。我希望中國產可以跟蘋果。三星學一下人家就沒有什麼飢餓營銷。飢餓營銷真的很沙雕,買個東西還需要跟別在網上搶,我沒有那個時間。 tcc1991 小公尺麼,就是這樣營銷的,如果你所在的地方有公尺家,可以去是實體店預約的。我去年在小...

OPPO Find X2Pro 小公尺10Pro oneplus8 Pro我該選哪個?

王大錘 你先看看周圍有沒有用小公尺10Pro的,問問他有沒有更新了好幾次系統還沒解決的bug,如果沒有就入手10P。不是說小公尺多優秀,你是個學生愛新鮮,MIUI的花樣和更新頻率真不是別的手機廠商比得了的,MIUI12應該也是你糾結要不要買小公尺的原因。再乙個就是學生黨一般都是手機重度使用者,另外兩...

如何看待小公尺10和小公尺10pro免費貼膜?

買的小公尺10至尊紀念版,原廠自帶的膜有點刮痕了,剛好路過福建莆田萬達小公尺之家,就想著去貼個膜吧,我想著付錢的,我也不差那幾塊錢。告訴我沒有貼膜,小公尺之家沒有貼膜,只能買手機。我不是要免費的,只想貼個膜啊!小公尺開店不是為了方便顧客?小公尺的線下營銷真的不行啊,有點討厭,可是耐不住價效比啊,下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