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做業務的實誠點就不適合做了?

時間 2021-05-31 23:30:11

1樓:大偉哥daweibro

想當年我剛畢業時應聘銷售,面試我的人也說我太實在,不適合做業務。

現在自己出來做點小生意,靠著自己的實在,得到了很多老客戶的長期支援,也給我介紹了很多新客戶,基本上業務都是自己找上門來的,不用自己跑。

其實長久看來,還是實實在在比較好。這年頭,聰明人太多,傻子不夠用了。

2樓:黑門山

1、首先不要被你領導的語言誤導。他說你實誠,本意是委婉的向你表達:你是個叛徒,吃裡爬外的背叛者。

2、你想想看自己,你是不是乙個叛徒?拿著單位的薪水,卻向著客戶,使得本單位蒙受損失?

商場如戰場,你的作為就像乙個將軍,在作戰之前,把本軍的作戰部署、優勢、劣勢統統告訴敵人。理由是為了公平作戰,踐行自己誠實的品格。最後導致本軍損兵折將。

流他人的鮮血,來染紅自己道德的紅頂子。無不是沽名釣譽的無恥之徒。你自己說你是不是有問題?

3、在產品本身合法合規的前提下。

任何產品都沒有十全十美的。所有產品在市場上參與競爭,都會揚長避短的去推銷。

只有一種情形是例外:如果你發現自己的產品存在安全隱患,你應該立刻將此產品向全社會披露。此乃真正的大義,真正的實誠。

3樓:haha kim

實誠人也是可以做好業務的,因為做業務看的是業績,不是你的人品。產品的缺陷屬於售後範疇,客戶不問就不用說,這和是否狡猾無關。

請牢記這句話:真話不全說,假話全不說。

為什麼說不鏽鋼鍋不適合爆炒?

wwwfffggg520 不鏽鋼的導熱只有鐵的四分之一,所以導熱慢。剛開始要乾燒讓鍋非常非常的熱才行。還有乙個重要的原因,不鏽鋼是金屬色,鐵鍋黑色,對外放出來的熱輻射,不鏽鋼要比鐵慢很多很多。你試試不鏽鋼鍋燒熱了把手懸空放在鍋裡,不燙手,鐵鍋的話,手懸空放,熱輻射烤的手疼。所以不鏽鋼鍋炒菜,菜都是貼...

為什麼說布麗拉爾森不適合驚奇隊長

嗷大喵 也還好吧 但不知怎麼的 當時一說拍驚奇隊長,我腦袋裡冒出來的人選,應該是外形如同星河戰隊時期的Denise Lee Richards這一掛的。因為,驚奇隊長是一名美國女空軍,她平時的裝束是寬大的空軍戰服,或皮夾克,頭髮盤起,而且在駕駛飛機時還要戴頭盔和墨鏡。而她獲得超強能力後,身在克里星的她...

為什麼說基於RISC V 不適合研發高效能CPU?

moonlight 你可以說當前riscv還沒有高效能領域的CPU實現,但不能說riscv這套指令集不適合用來做高效能領域的CPU。非要扯乙個應該是當前還沒有官方版的simd? 高效能CPU分兩類一種是面向超算一種是桌面 移動端通用 如果走超算路線 riscv還是可能的 畢竟原生指令條數本身就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