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的嗓子最多有幾個音色?

時間 2021-05-31 21:55:51

1樓:Chester

氣息、共鳴、聲帶的閉合,這些是影響音色的主要內容,他們的力度、壓強、閉合程度等等,你能有多少種組合就有多少種聲音,另外共鳴位置又有很多,看你自己了。

2樓:Da老師

這個問題說起來是複雜的。音色分為基礎音色和包裹物兩個層面,單純聲帶的音色特質其實是固定的,但是使用方式不同色彩又會不同,比如聲帶的閉合程度,氣息支點和受力,震動形態(使用肌群不同)都會讓基音的質量變化,自然從色彩而言是有差異的。當然這個差異也是有侷限的,不會太大,不然就影響穩定度了。

包裹物一般指的是聲音發出後傳導過程中的問題,比如不同的共鳴比例,不同的主要反射點,同一主要反射點的硬度變化。這些會影響聲音的聽覺厚度深度光澤等等。所以,演唱中的音色是基於1而產生無數種調整的辦法,這些調整在一定範圍內美化或幫助聲音實現情緒變化。

3樓:杜沒名

瀉藥。你這個問題我不知道怎麼回答。因為跟我的認知有點不同。

我認為乙個人的音色就是很特別,就是自己的那個音色。所謂變化,也就是氣息比例,發聲位置的差別了。

所以音色就是乙個。但是可以有很多變化。比如乙個女孩子早上穿了牛仔褲,下午換了連衣裙,我們也不會說這就不是那個女孩了對吧。

音色只有乙個,裝飾變化可以有很多。

放下乙個人最多需要多久

慧眼如炬 我之前網戀過三個月。然後,我在刪他的時候,前後,都是非常不舒服的。有一段時間,我很想他。跟他說說話。後來,隔了一段時間。我就淡化了。在你,失戀的前後,其實你都是痛苦的。但,你要注意,你的大腦會告訴你,是因為他。好像,沒了他,你就會萬劫不復一樣。你只要做些其他的事,去緩解你的不舒服。你又會覺...

乙個人吃飯乙個人看電影乙個人逛街乙個人去醫院 是什麼感覺?

太空人卡里 從來不覺得乙個人吃飯,看電影,逛街,看病有什麼異樣的感覺,直到有一天,聚會完後,我準備去看 我不是藥神 問了聚會的朋友,大家都看過了,後來我乙個人去了,當時順路送我的朋友說 很少有女生會自己去看電影的。我才反應過來,咦?我在做一件可能部分人不太會去做的事情?啊原來是這樣子的呀。很喜歡乙個...

乙個人到底多有涵養,多有底氣,才不會想盡辦法去改變身邊的人

首先,我認為兩者是沒有任何關係的,想改變別人,跟涵養沒有關係啊。網上有句話說 愛乙個人就是愛ta的全部,而不是想著改變對方。但是我覺得這句話有點偏差,因為我覺得沒有乙個人能找到自己都覺得Ta是完美的另一半,男女相處其實不是1 1的過程,而是0.5 0.5的過程,兩個人在一起總會對方為你改變了一些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