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到底多有涵養,多有底氣,才不會想盡辦法去改變身邊的人

時間 2022-01-03 17:31:44

1樓:達大大達達

首先,我認為兩者是沒有任何關係的,想改變別人,跟涵養沒有關係啊。

網上有句話說:愛乙個人就是愛ta的全部,而不是想著改變對方。但是我覺得這句話有點偏差,因為我覺得沒有乙個人能找到自己都覺得Ta是完美的另一半,男女相處其實不是1+1的過程,而是0.

5+0.5的過程,兩個人在一起總會對方為你改變了一些東西,你為對方改變了一些東西,(這些改變有可能是相互溝通的結果也有是相處中潛移默化的結果)然後才形成一體。男女相處會有磨合期,從熱戀的完美情人到「怎麼這人有這個毛病,那個毛病?

」這種想法。這些問題,有的可以通過溝通解決,有的,無論怎麼說的確改變不了。這個時候,你要麼就是隨著時間推移,兩個人磨合的越來越好,會漸漸接受這些毛病或者忽略掉。

但是如果說一直無法改變或者溝通無果,然後你又實在接受不了的話……最後你們肯定走不到一起,就是這樣的過程。

所以不需要糾結你這個問題,兩者沒有直接因果關係。

2樓:Rachel

這兩者之間是有聯絡的嗎?

不去改變別人不在於有涵養和底氣吧。

這算是跟人的交往方式吧。因為要改變別人應該是覺得別人有不好不對的地方,並且還影響到了自己,而又無法不與這個人不產生交際。才會試圖去改變吧。

但是首先在改變別人之前,與對方溝通這個讓你覺得不好不對的地方或許是誤會呢?有什麼原因也說不定啊,或許是沒能夠理解對方呢。不論改變與否,都要先搞清楚別人的想法,試著先理解對方不是嗎。

而當另一種情況是,改變別人出於讓對方配合適應自己的想法,這叫自私,該改變的是自己不是別人。自己都做不好,提什麼改變別人?

當沒有了為什麼要改變別人的原因自然就不會改變別人了啊。其次改變別人這件事本來就是乙個難度極大成功率又極低,並且不可控風險高的離譜。沒有什麼必須這麼做的原因的話,為什麼要去改變別人這種事。

3樓:金融旺哥

先講一下這個問題,我覺得有一點點變扭。

乙個人很有內涵涵養,很有底蘊的話才能夠去不改變身邊的人嗎?

這是要結合具體的事來說的。

沒有對比沒有結論。

乙個人的嗓子最多有幾個音色?

Chester 氣息 共鳴 聲帶的閉合,這些是影響音色的主要內容,他們的力度 壓強 閉合程度等等,你能有多少種組合就有多少種聲音,另外共鳴位置又有很多,看你自己了。 Da老師 這個問題說起來是複雜的。音色分為基礎音色和包裹物兩個層面,單純聲帶的音色特質其實是固定的,但是使用方式不同色彩又會不同,比如...

乙個人沒有底線是什麼體驗?

1 喜歡走捷徑,不深究,不探底,為了目的不責手段2 沒有深交的朋友,甚至沒有朋友,沒人能走近,說話只用腦不用心3 物慾重,喜安逸,重及時行樂 4 盡量對自己的過往隻字不提,避免讓別人看穿接近的目的,或者破壞了接近的機會 5 社交的都是眼前利益攸關的人,無利益不好奇6 對親情親屬淡漠,非必要不交往,為...

怎樣才算是忘記乙個人,怎樣才算是喜歡乙個人?

Mr.Sampson 說一下個人觀點。忘記乙個人,並不是全都忘記,記憶,抹殺不掉的。偶爾也回去想,自己的這段經歷。回頭望的時候,甚至還會慶幸自己有過這麼一段經歷,讓自己成長這麼多。喜歡乙個人,最簡單,就是在一起,很簡單,無論喜歡還是愛,都是要在一起,不要什麼浮誇華麗的語言,就是這麼簡單。 落花人獨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