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印象筆記不加入Markdown編輯功能?

時間 2021-05-31 11:23:17

1樓:

瀉藥想印象筆記這種研發水平加入個Markdown支援應該是很容易的。至於到底為什麼不加入Markdown支援,我覺得可能存在以下幾個方面的考慮。

1,印象筆記支援的擴充套件程式比如馬克飛象提供Markdown的編輯同步能力,所以認為沒有必要加入到印象筆記裡面,畢竟Markdown使用者可能只是少數。

2,Markdown簡單易懂的排版能力可能會引導使用者慢慢棄用Evernote本身的編輯能力。

之前Sublime這些編輯都是有Evernote Markdown擴充套件的,需要自己去申請乙個開發者Token。不知道為什麼印象筆記把這個Token給封了。現在只能用馬克飛象了。

官方說是基於安全考慮,我不否認可能存在的利益相關的問題。

想在印象用Markdown只能用收費的馬克飛象了。我選擇去有道筆記,這不是廣告,說話老實話,有道的功能不比印象筆記差有免費的功能更好的能力為什麼不用呢?我在印象筆記也有不少內容,我也懶得管了,需要Markdown的東西就用有道吧,老內容任他在印象筆記也沒什麼不好。

2樓:

我也來湊一下熱鬧,想用markdown的可以新增外掛程式 MarkDown Here ,在web端編寫markdown之後,ctrl+alert+m就可以直接轉換markdown了。

3樓:餘知兮

有很多人抱怨為什麼印象筆記不支援markdown,可以看看V2EX上這篇帖子:談印象筆記編輯功能,有必要支援 markdown嗎?

還有很多支援儲存同步到印象筆記的第三方 markdown 編輯器:

有哪些 Markdown 編輯器支援儲存到印象筆記 Evernote? - 軟體

英國為什麼不加入歐元區?

錦衣衛 原因很多,簡單說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 在經濟上英國不期望參加歐元區後因為歐元區經濟的不平衡性終究推累了英國經濟。在政治上,歐元區一向是以法德兩國為中心,但這兩個國家在近些年很多國際問題上都跟英國敵對 比方伊拉克 這也是自認為是歐洲中心的英國難以承受。另外,從民眾意願來看,大都英中國人關於參加歐...

nokia為什麼不加入android陣營?

諾基亞不選Android是個完全錯誤的決定,連中國產都能靠Android佔據一席之地,諾基亞不能?太可笑了。因為不想陷入過於激烈的競爭?別扯淡了,wp輸了,倒霉的是諾基亞,微軟沒什麼大損失 wp贏了,贏得是微軟,諾基亞沒有排他性授權 據說有一點,但是完全沒體現出來 wp又不許定製介面,到時候諾基亞面...

為什麼美國不加入亞投行?

外負內正 emmmmm 中國這些年基礎建設產業產能過剩,急需轉移。通過亞投行不僅可以提公升過中國經濟實力和區域影響力,更能轉移過剩產能,與周邊國家修好,一舉多得。對中國來說最大的好事,當然對美國來說 不想辦法搞你就不錯了。至於加入與否,目前應該還不會吧,當然如果未來國家利益所需也有可能會加入 可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