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蘋果xr的訊號問題能解決麼?

時間 2021-05-31 10:46:56

1樓:

我是XR使用者,座標二線城市,電信主卡、移動副卡。使用了近10個月的時間,並未發現訊號有多差。要是跟華為訊號比的話,那是沒有辦法比的,畢竟華為起家就是做網路通訊的,不過應對城市日常使用是沒有問題。

如果你身處的位置,普遍訊號都不好,那就不要考慮了;反之,大膽購入。

2樓:

搞不清你們講的訊號有問題的,到底是在什麼地方用手機。決定你手機訊號的,首先是基站訊號狀態。動不動就這牌子訊號好,那牌子訊號差的。我勸你拿出具體位置的具體資料來對比一下。

先說你在什麼地方,cbd那種經常訊號遮擋的,訊號自然就不好了,這個人群買iPhone 的恰好還挺多,網上聲音又大,造成訊號特別差的印象。實際上是統計偏差。

如果是一般小區,校園,街道,理應不成問題。

個人情況,XR,雙聯通,校園使用者

3樓:南塔塔

前乙個手機是魅族6s pro

用了一段時間,基本把日常中的使用情景都經歷過了我個人覺得:

訊號:因為我前乙個手機是魅族也是雙卡,所以選了它,然後在買之前還是特別怕訊號問題,用了後才發現訊號居然比我前乙個魅族還要好些。可能因為我一直是在市區的原因吧。

網友們說到有斷流的問題,這個碰到過,但是真的不多,日常使用沒問題。

相比較於手機訊號,我覺得你要注意一下重量,這個也是唯一讓我吐槽的問題,我感覺我帶了套子和貼了玻璃屏後,這個重量絕對超過了200克!!!真的有點重了。單手拿久了真的容易手痠。

怎麼能解決便秘的問題?

Africa雯雯子 墜簡單的通便寶貝,我不允許還有姐妹被便秘折磨 真正便秘的人才知道,便秘有多難受。比如明明不胖,但是肚子總是鼓鼓的,因為便便都堵在腸子裡,排不出來。還有總感覺嘴裡一股屎味,蹲廁所的時間也是別人的好幾倍,特別是跟別人一起住的時候,用廁所總要挑室友不在的時候,不然室友會瘋狂敲門讓我出來...

你能解決我的問題嗎?

洛陽市小學生 可能你沒有什麼明確的人生觀吧。比如你想要活成什麼樣子。其實人生如旅行,也許你願意看山,可有人卻願意看河,如此種種。當你確定了人生觀後這都不成問題了。比如你可以回想下你當初因何報的幼師,也許你現在也依然喜愛孩子們表裡如一的言行,也許你更願意看護他們自由自在生長。如果回歸初心後你依然還想對...

關於蘋果XR是不是官換機的問題?

小鑫同學 明顯被商家當作翻新機炸了,手機的水很深,第三方的店鋪確實存在翻新機 後封機 的這種機器。明明買的是全新未啟用的機器但商家發的確實後封機這種的話就是明顯的騙取小白使用者。如果在第三方店鋪購買的蘋果手機到貨之後盡量當著快遞員的面拆封,查詢機器的序列號手機盒子背面有,一機一碼,一定要對準,如果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