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蘋果XR是不是官換機的問題?

時間 2021-05-30 14:49:04

1樓:小鑫同學

明顯被商家當作翻新機炸了,手機的水很深,第三方的店鋪確實存在翻新機、後封機、的這種機器。

明明買的是全新未啟用的機器但商家發的確實後封機這種的話就是明顯的騙取小白使用者。如果在第三方店鋪購買的蘋果手機到貨之後盡量當著快遞員的面拆封,查詢機器的序列號手機盒子背面有,一機一碼,一定要對準,如果查詢序列號和機器本身不一致的話很明顯就被炸了,直接拒收。要求商家退款,這樣也會減少虧損的情況。

2樓:沉魚

你這明顯翻新了,官換返廠維修這些都會變成N頭…你這還是M頭愛思測不出什麼來,這玩意我們這電腦城都能給你刷出來…建議退,魔改很大機率主機板虛焊

我之前就買過一台備用機,用著用著突然黑了,去店裡一查,主機板大修過…愛思全綠

3樓:Siris

別說官換新機型號是N開頭

我那台8p返廠換主機板,尾插(以及返廠必換電池)之後型號也是N開頭。

也就是說除非是新機剛出,在直營店直接拿新的零售機給你換,否則正常官換機(甭管是新機還是官方把內部零件都換新的那種)型號都應該是N開頭。

您這個太假了,XR都出多久了,怎麼可能官換是M字頭。

4樓:地球是平的

親,為什麼要去其他地方驗碼;直接上蘋果官方查詢序列號!

不要去所謂的第三方平台查詢序列號!很多三方都是不靠譜的,他的資料庫怎麼可能有官方的資料庫那麼全?!

一切以蘋果官方為準!

一切以蘋果官方為準!

一切以蘋果官方為準!

5樓:

一機一碼,如果跟蘋果官網顯示的資料不一致,一般就是第三方翻新換修機器。

建議聯絡蘋果官方客服確認結果為最終認定結果,第三方檢測軟體資料(比如愛思助手、PP助手等)本身不具備法律效力,也不能作為認定標準,對於第三方翻新能力比較強的小作坊可以通過刷入硬體碼規避檢測軟體檢測鑑定,並且像愛思助手這類應用也是違反蘋果公司規定的第三方違規監測應用,資料不具備認定標準,也不能作為證據去證明賣方翻新,愛思助手只是顯示這些硬體寫入的資料是否有衝突而不是鑑定是不是原裝硬體,也沒有能力鑑定,甚至官方新機也可能顯示錯誤。

如果你買的本就是二手手機,保修期內可以找售後處理,保修期後一般相關風險由使用者承擔,前提都是賣方明確告知本機有更換過非官方硬體存在後續故障的可能性,並且使用者也本就清楚這是官換機,也只有拆開的機器檢測有問題才會有官換機的說法。

如還7日/30日承諾保修期內,可以換貨但一般不退貨,因已經被使用折舊,具體建議補充商品鏈結確認賣方是否標註為二手手機,本身二手手機保障係數就比較低,有問題要第一時間確認,正常使用期限內無異常不需要售後,超期出現問題各自承擔責任範圍內的問題,蘋果也不可能一輩子給你保障手機安全,何況XR已經是好幾年前的舊機型,目前來看有效壽命能撐過1-2年就已經是處於硬體的臨界服務期限

6樓:乖乖站好

2023年底有個新聞,說是把富士康殘次品當官換機賣,所以你的大概率也是殘次品。

按照蘋果和富士康的合同,殘次品是需要銷毀的,但富士康鄭州工廠的一批人拿殘次品賣給中間商賺差價,這些機器都是不能過檢測的,愛思也無法全綠。

那麼這些手機就自動流入二手市場,尤其是鹹魚平台,而且我看你的情況,多數是擴容機。

至於使用上,現在這些閒魚賣家還算是正規軍,況且蘋果的手機內部結構相對固定,不像安卓一年幾個外觀,不同品牌又大不相同,所以在使用上不會有太大問題。

需要注意的是

1.必須關閉更新,以免變磚。

2.盡量越獄。

3.盡量不要虧電自動關機。

所以盡量不要在鹹魚買手機,尤其是蘋果手機。

新買的蘋果iPadmini5官換機發現很多疑點,能幫我看看這個情況是翻新機嗎?

同學數碼 這即便不是乙個翻新機,也應該是一台二手官換機什麼是官換機?官換機 字面意思即為官方換出來的機器。一句話概括 你買的小雞 iPhone iPad 生病了,拿去賣雞 蘋果 那裡,換了乙個健康的小雞 iPhone iPad 出來,換出來的這只就叫官換雞 機 iPad官換機雖然和iPhone稍微有...

現在買蘋果xr二手是不是有點傻?

他腸胃不好老竄稀 不不不,買手機是為了好用,畢竟在資金不充足的情況下價效比肯定是放在第一位,現在來看,iPhone8 plus很多玩遊戲的朋友都知道,操控性好,不卡頓,現在入手2000左右,價效比超高的二手手機,搭載A11晶元 5.5寸大屏 雙面玻璃設計 無線充電,都是現代設計,最後一代帶home鍵...

請問蘋果xr的訊號問題能解決麼?

我是XR使用者,座標二線城市,電信主卡 移動副卡。使用了近10個月的時間,並未發現訊號有多差。要是跟華為訊號比的話,那是沒有辦法比的,畢竟華為起家就是做網路通訊的,不過應對城市日常使用是沒有問題。如果你身處的位置,普遍訊號都不好,那就不要考慮了 反之,大膽購入。 搞不清你們講的訊號有問題的,到底是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