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異地戀的問題 是不是女生真的太久了就不想堅持了。因為愛她給了很大的壓力。幫幫我吧?

時間 2021-06-07 13:38:06

1樓:綦綦綦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單方面的維持並不能起到決定性的作用,免不了最後的曲終人散,既然已經有一方放棄,挽留多半是無用的,放手讓自己開始新的生活是最好的選擇

2樓:不想飛的魚

你這樣提問題,不正顯示出你的問題所在?從你的問題可以看出,因為你愛他,所以她有壓力,就放棄了。是她太渣,承受不住你的愛。既然她渣,還要她幹嘛。

而且異地戀都是女生的問題?男生都沒問題?

3樓:「已登出」

我經歷過,原本以為能夠一直堅持的,可是兩年多她不願意在一起了

感情需要兩個人一起努力,你的女朋友不願意堅持了,對你冷淡了,基本上就是面對現實了,不愛你了。

前幾天才分手,同樣的問題一次次爭吵,總是我在歇斯底里的想辦法,她卻不願意解決問題。我盡全力也沒有辦法讓她體諒我一點,我已經很努力了,只是她有些沒有良心,說放開就真的放開了。

壓力這個東西,無論你做什麼事情都是會有的,就算不異地就沒有壓力了?我是不信的。很少有人能輕輕鬆鬆解決所有問題。

別人怎樣我不知道,我說過的就一定會做到,說堅持就堅持不管多累沒有到原則性的問題根本沒有理由放棄,我相信你也是想要維繫這段感情的,可是別人心裡怎麼想你不能確定,如果你的女朋友篤定會和你過一生,就不會讓你有問這個問題的想法,其實你在懷疑的時候自己心裡也清楚的。

人分很多種,掏心掏肺之後被分手是極其難受的。有些人就可以理所應當的享受,不會站在其他人的角度上思考問題,或者根本不願意為其他人著想,自私的人永遠只想著自己,你在為未來努力,她卻不想堅持了,其實很嘲諷。現實給我乙個乙個巴掌,這種情況我只是講給你聽。

你應該有自己的判斷,也可以樂觀一些,她只是和你抱怨,心裡是想要和你在一起的,都有可能。她不想堅持你就更加努力,兩個人一起努力沒有什麼事情是做不到的,即使異地,異地真的不算什麼,只要真的是互相喜歡。

希望你們能好好的啊

關於使用者 訪問Hadoop集群問題是不是先連線zookeeper(就像hbase一樣)?

黃浩松 不是的,hdfs site.xml裡面有配幾個nn的位址,連hdfs的時候會查詢當前環境下的hdfs site.xml,這個可以通過環境變數或者引數指定。然後hdfs client就會直接發rpc請求到active namenode了。目前只有yarn的ha是依賴了zk,當active re...

你們說異地戀是不是真的不可能?

時光機 為什麼不可能,只是機率很小,不要帶著異地戀不可能的心態去愛乙個人,不要留下遺憾,愛乙個人認認真真的去愛,異地戀一方想著放棄最後也會不告而終 灑脫 異地戀是真的很難,但是如果你不得已真的開始了一段異地戀,還是要看好你的另一半是什麼樣的人,如果你們真的彼此欣賞,彼此喜歡,一定會熬過去的,也要互相...

iPhone XSmax的訊號問題是不是帶個隨身WiFi就可以解決問題了

亞力克斯 路由器發射出的WIFI訊號是光訊號 光纖 轉換成無線波的過程。很明顯,要想隨身處個wifi你還得隨身拉個光纖 不實用,而且wifi通常接入不了PLMN 或者來個Relay中繼技術,將基站的無線訊號中繼過來 參考華為CPE,號稱可移動基站 能接入PLMN,意味著能通話,能上網 But 這又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