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薄本畫CAD和UG可行嗎?

時間 2021-05-31 04:30:54

1樓:滄海一粟

記得插電,插電才有可能發揮硬體效能。

目前輕薄本效能也不算差,本科生處理複雜繪圖機會不多。

拿多不了多少的圖形處理時間,換取電腦的便攜性是十分值得的。

2樓:調皮的小孩子

想給我配一台兩萬的惠普移動工作站

移動工作站現在最好的選擇是dell,既有ThinkPad類似的擴充套件底座,又有比較好的售後,還有不錯的效能

學習畫CAD和UG

您需要外接顯示器,幹活這個HP筆記本顯示器感覺有點小因為我目前只是初步學習而已。而且個人還是比較喜歡輕薄本學習初步可以用您說的輕薄本

幹活最好直接上工作站

輕薄本畫CAD和UG可行嗎?

上了規模就不可行了

鄙人這裡給您的建議是使用diy desktop,幫您家長省點錢,工作站鄙人也用過,W系列的TP

台式電腦diy強的不是一點點,而且便宜點公升級方便僅供參考

3樓:Doooggy

題主這種為父母省錢的好同學不多了啊!本科生的2d cad和3d 模型能有多複雜,幾十個零件就頂天了,無獨顯輕薄本都能畫,你這個筆記本妥妥的。但是你這個筆記本有倆問題,第乙個是螢幕太小了,有時候大尺寸裝配體上面的小零件很不好找,找到眼瞎。

第二個是硬碟空間不太夠,512g的,得省著點用,不然多裝幾個軟體塞幾部電影就滿了,要是你不打遊戲就還好。解決第乙個問題很簡單,買乙個27寸或以上的4k顯示器放宿舍裡用。也不貴,2000塊錢以下就能買很不錯的了。

畢竟錢財乃身外之物,眼睛看瞎了就不好了。第二個問題就是買個行動硬碟,有些大檔案就扔行動硬碟裡就行了。

4樓:鍋小鵬

剛開始學習使用你發這輕薄本完全可以,現在電腦隔一兩年效能提公升很多很多,暫時不用為未來考慮,真生產力工具還是得堆台式電腦,筆記本和台式電腦還是弱了點!

學習UG和CAD可以做哪些製造加工業企業的工作?

肉包子打狗的妖孽 我想說的,你居然一開始就放棄了。工程部可以去,相對要求低一些。設計部去了你壓力可能會大點,不過是前進的動力。其實學ug,我想著去學相關的程式設計挺好的。鈑金展開最好是用solidworks。 周輝 先說CAD 1機械專業 2傳動控制 電氣 液壓 3平面設計 4建築工程 UG 機械設...

狗狗和孩子同時養可行嗎

香芒檸檬蜜媽媽 不行!人類幼崽可能會淪為狗狗的按摩工具,還會變成狗狗的餵食工具人。簡直是聞者傷心見者流淚,小小年紀就被PUA,成為未成年鏟屎官。 Taijiiiii 我就生孩子住院那幾天離開了狗子,出院那天娃睡嬰兒床,兩狗子對著她嗚嗚了一晚上,之後就知道我們是一家人啦 平時娃乙個人睡在臥室,我在客廳...

同時備考法考和CPA可行嗎?

自由行走的花 法考客觀題在9月,主觀題在10月 cpa考試在10月 兩個考試都被稱為最難的考試之一,內容都非常多如果是法學專業的,我還是推薦先考法考,再考cpa 卡拉的讚美詩 我想來想去不知道意義何在。這兩本證書想要轉化為實質性的高收入,都需要長期實踐錘煉,否則只能是比一般工薪階層工資略高,實現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