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不能做的完美?

時間 2021-05-31 00:54:34

1樓:莊曉夢

因為沒有人是完美的啊,必須接受這個事實。你不完美,別人也不會討厭你,或者覺得你做得不好,所以要接納自己,愛自己。不要怕被拒絕。

2樓:久等

你是指……

考試最多考到第二……

考試從未滿分……

字寫的總是很醜……

長得不帥……

作業容易出一些無關緊要的小錯誤或者細節性錯誤……計算能力超差……

背的文章總是不能完整背下來……

玩不過城裡人……

反應速度不行……

遲鈍……麼?

3樓:

我也有過這個念想,可能別人看我也挺好的挺不錯的。

但是沒有瑕疵的完美在生活中幾乎沒有,這種東西一般是抽象出來的,比如人們歌頌的友誼和愛情,生活中會這麼純粹嗎?不可能。

和完美類似的是,高標準,高標準分為好多項,常見的有學習成績,為人處事,顏值打扮什麼的,這是對學生來說。全部指標都高會超級累的,累到你懷疑人生。

沒必要追求這個,合適的追求是,第一,什麼時間什麼場合,做當下該做的事。第二,讓自己開心一點。

4樓:李雕雕

想得太多做的太少才會事與願違

而且完美本來就是乙個很寬泛的要求

不斷的自我完善和更新才是最好的

慢慢來不急~

而且你想想如果變完美那麼簡單,於那些從小就認真的人實在是太不公平了加油 ⊙▽⊙

為什麼不能做連續的夢?

Zzxxxx 怎麼能夠證實的。不能做連續的夢的。每次做完夢之後。夢境不會長久的儲存在記憶中下就算下次再進行也不會記得了。以前見過乙個問題 問為什麼每次做夢到危險的地方就會驚醒,或被他人叫醒或自己甦醒,到底是真的趕的準甦醒,還是每次驚醒之後只能記得記憶最深刻的那一段夢境,所以醒來之後以為剛夢到那裡 M...

為什麼不能做掛名法人?

守正出奇 假如跟了很久的老闆對你特別好,象大哥象兄長非常關懷,現在他決定公司總經理你來做,以後公司大小事情交給你來管理,法人代表都讓你來做,你同意不同意,告訴你千萬不要同意啊,因為這根本就是兩碼事,什麼是法人代表,未來出了問題,上法院的人就是法人代表啊,如果公司缺錢啦,漏稅了,甚至非法集資欠帳了,這...

不粘鍋為什麼不能做酸性食物

風雨如晦 酸性食物有不同的說法的。一種就是常見的,具有酸味的,化學上表現出弱酸性的物質,例如鹹菜 檸檬 醋等。另一種是新陳代謝上的說法,這類食物往往含有大量的蛋白質,其代謝產物呈酸性。但這一類物質實際上化學性質是中性的,像雞蛋 肉等。檸檬雖然非常酸,但因為蛋白質非常少,礦物質多,代謝產物卻是弱鹼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