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如果什麼事情自己都不能做到完美,應該怎樣能說通自己呢?而我平時也在為著某每一件事情而去努力著?

時間 2022-01-08 09:42:14

1樓:沈健

凡事,完成都比完美強呀!

凡事都有乙個從做,到完成,再到完美的過程。一開始就追求完美,非常可能就沒法開始了。

這也是很多人有拖延症的原因。因為追求做完美,接受不了做不完美,就始終沒有辦法開始。

並且不需要每件事情都做完美呀!那是太苛求自己的。其實現實中有一半事情能達到完美就已經很不錯了。

2樓:周淨

我什麼事情求完美,所以對自己有一定的要求。怎麼說呢,感覺是個很大的優點,堅持可能會成事。

可又確實是個缺點,效率不行,最主要是容易讓自己焦慮。

我呢分析過我自己,其實以前之所以焦慮是因為太想幹好了,為了獲得別人的認可,怕被否定。現在就可以隨時保持清醒,因為能區分這種焦慮,這就可以讓我繼續堅持自己的完美主義,但是真正是為做事,是自己純粹想做好,而不是去想別人是不是認可。這樣下來,自己就會保持主見,朝著自己認為有價值的去做,有沒有價值自己有標準,即使別人不認可,自己是一定有一套價值標準的。

3樓:冰凝

我個人覺得無論做什麼事,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到自己的極致就好。

要說完美,怎樣才叫完美呢?也許你覺得還不完美在有些人眼中已經非常完美了,也許有些事你覺得別人做的很完美,但在有些人眼中也不一定就是完美的。人無完人,做事情也一樣,要想完美幾乎不可能,因為每個人對事物的要求都是不一樣的。

所以,不要覺得自己做的不夠好,無論做什麼事只要盡自己最大努力,爭取做到極致就好。你要一定自信,沒必要總是為了追求完美而忽視了自己的能力。調整一下心態,你會覺得很輕鬆,只要做人無愧做事無悔,你做的就是好的,你可以的,相信自己,你就是最棒的。

4樓:清歡

寶,學會放過自己,不是所有事都可以做到盡善盡美的,專注好當下就好。

鄧亞萍是個打桌球的高手,人人都說她有一顆大心臟。她最近寫了一本新書《心力》,向大家傳授她打桌球的心理秘訣。這本書中提到要想做好一件事,首先不是考慮之後能不能做好,而是專注於當下的每一步。

就說桌球,為什麼鄧亞萍心態這麼穩,就算逆境也可以逆風翻盤?

她說,她會把每次比賽當成平常的訓練來打。因為訓練追求的是每一顆球能不能打好,而比賽會多關注能不能贏球。只有把每一顆球都打好,才能打好整場比賽。

把每一步做好,那自然一直都在前進,最後就一定會有收穫。

在俄羅斯什麼事情千萬不能做?

悅聞聞 戰鬥民族 不是空穴來風,所以不要找俄羅斯人打架,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面對他們的時候都不要擼袖子。俄羅斯人對待外中國人還不錯,但是他們有一種傳統,那就是 KTO k name mechiom pridiot,tot t mechia i pogibnet 意思是 無論誰拿著劍來找我們,都會死於...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什麼事情都不能提起我的興趣了,沒有特別想做的事,也沒有特別喜歡的人,我應該怎麼辦?

霏霏 我也有這種感覺,感覺自己每天渾渾噩噩,有想做的事,但是提不起興趣來,容易分神。可能是長期呆乙個地方做同一件事太久了,需要找一些不一樣的事情來嘗試,說不定能找到自己喜歡的。 心之契 沒有特別想做的事的話,可以選擇乙個地方自己或陪同別人 這裡建議還是陪爸爸媽媽的吧 一起去旅遊,去一趟清華大學,看看...

什麼事情是你覺得自己不可能做到周圍人也不相信你能做到,但是你的確做到了呢

我家裡人都覺得我不適合當領導者,家裡人都沒當過領導,我爸甚至因為沒當上領導抑鬱了,家裡人覺得我沒這個基因,大學時,我想要嘗試競選一下主席,父母都覺得沒這個可能,理由是我沒接觸過當領導的,結果我真當上了,父母又勸我放棄,覺得我不能勝任,老老實實度過四年得了。做主席那段時間碰到了不少事,可我當的確實很棒...